華航3B.jpg
華航3.jpg

       華航罷工恐是政變之一環

  華航突然在蔡總統出訪前夕罷工,相對於馬英九出訪時華航空姐像舞女一般扭腰擺臀獻媚於外賓前的熱情判若兩人!難道華航罷工是政變的一環?

     華航的公司和工會高層都是外省人掌控,自兩蔣時代開始,華航就是深藍的一環,這也是為什麼每次湖南仔馬英九出訪時,華航空姐就要像舞孃一般在宴席間跳舞,短熱褲下白嫩大腿若冰肌玉膚Thold不住的是雙峰曼妙恣意的抖動,看得馬英九和外賓各個燥熱充血自摸破皮!

  空姐每年都完美配合馬英九出訪時跳艷舞,今年三月那趟才改穿較保守的旗袍跳舞,曲線畢露的香豔體態反而更讓外國友人腦門充血,立下這樣大功不是應被好好獎勵嗎?怎麼華航反而突然宣佈很多新措施,公會也因而起來抗爭。(難道是空姐拒絕夜間特別服務得罪高層和馬先生與官員?)事件發生在520後,而長達八年的馬英九執政期間完全像是沒事一般,讓人有罷工是故意衝著綠營政府而來的!

   航空界競爭激烈,所以各家航空公司的管理制度大致相同,以維持彼此的競爭平衡。所以詭異的是,為何只有華航公司突然宣布新規定,而也只有華航工會搞罷工?其它航空公司卻是運作如昔?這就令人不禁懷疑向來是深藍一族的華航動機不單純!

  華航是政府官員搭機的首選,搞罷工便容易出事,想搞墜機的陰謀份子可以頂替罷工人員搞破壞,冒充成地勤人員、空服人員,安裝炸彈或綁架飛機。說不定蔡政府官員要搭的飛機都已被動手,安裝竊聽器、遙控器或炸彈,所以不能小看華航這次的罷工!

   華航公司高層在此次罷工事件中很反常,竟然主動呼籲蔡政府介入調解,和一般公司想私下解決罷工的態度完全不同,顯然華航管理階層企圖把蔡政府拉進來纏住,是一種有計畫的陰謀!看起來就是工會和公司管理階層是在合演一齣戲般,故意要新政府難堪!

   其實解決罷工並不難,既然新規定才剛宣布沒幾天,那現在宣布暫緩實施不就可以了嗎?為何公司要如此堅持,而工會要如此沒耐性,反應要如此之迅速?

   工會反應如此激烈和迅速和傳統上工會抗爭公司有很大不同,因為工會成員多少會擔心抗爭後會被炒魷魚,所以總是在新規定宣布後努力和公司溝通,時間往往一拖就是半年以上,直到溝通無望後才會罷工抗爭,可說是已到無計可施時才會出此玉石俱焚的行動!

    可這次華航工會罷工卻僅僅距離新規定宣布23!連一個月都不到就要玉石俱焚,這不是很反常嗎?國內外勞方爭取權益的模式沒人像這次華航工會如此之突兀的,通常是在多次談判會議無效後採取怠工或大批請假輪休,然後上街舉牌抗議或在公司門口丟雞蛋,經過多次抗議行動都無效後才會採取罷工的撒手鐧,不可能在沒上述步驟下就迅速發起罷工的,又不是說彼此有深仇大恨或公司要捲款倒閉了!

   短短23天就採舉最激烈的玉石俱焚罷工手段,似乎完全不怕被炒魷魚,這會不會太不合常理?綠營政府既已宣布要撤換華航經理,怎麼工會還趕在天亮正式宣布撤職前罷工?似乎刻意要製造經理是在罷工開始後才被撤職的。而華航管理階層面對史無前例的航空界罷工竟然還一副悠哉悠哉的模樣,只由小咖的出來呼籲蔡政府接手協調,好像華航高層是路人甲乙丙一般,這不是很奇怪嗎?

   照理說會在短短幾天內就採取如此激烈的抗爭手段應是雙方積怨已久,那三月馬英九出訪時是不是也可以適當表達一下,例如要空姐跳舞抖奶露大腿時就故意戴口罩或怪獸面具!但事實上多年來資方勞方合作愉快,空姐年年香汗抖乳、嫩膚豐胸激情演出!

    如果現在有民間公司宣布員工休公定假日有新規定,那員工敢在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內就罷工嗎?我想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在不景氣的現在,有工作就很好了!看看現在有多少人是在21k以下默默忍耐工作的?華航員工大多在50k以上,耐心理應高於一般人!如果華航員工可以在23天內罷工,那19k的是不是要在7天內就罷工?一般員工罷工時老闆可能還會很高興,直接開除再找新的,反正要工作的人很多!

   依目前狀況看,華航管理階層和工會根本就是一掛的(本來就都是深藍同胞),罷工極可能是政變或暗殺政要的一環,檢調應深入調查!(X!檢調也是藍的!無力呀!… -  -’’

桃機淹水事件也可能是藍營故意破壞的,因為現在已知道負責工程的泛亞竟然是在沒有管路圖下亂挖的,還莫名其妙地運來大批沙包堵住所有排水管,看來就是存心搗蛋的。沒管路圖下施工表示施工可能未經申請,也就是說工程可能是臨時偷偷進行的,也就是說在得知豪雨將來時,趕快去把水路全堵住,並開出引道使水倒灌入機場,而結果就是如此!

   桃機淹水接下來就是罷工,天底下有這麼倒楣的機場呀!奇蹟!

ps.
恐嚇蔡英文專機有炸彈 嫌犯竟是華航空少
 
總統蔡英文24日出訪友邦,不料專機起飛前卻遭人恐嚇機上被安置炸彈。新莊警察分局表示,警方25日已逮捕一名43歲黃姓華航空少,目前依《民航法》公共危險罪嫌將其送辦。

警方調查指出,24日上午約8時25分左右,總統專機傳出遭恐嚇被放置詐彈,在國安局檢查確認為虛驚一場後,警調閱沿途監視畫面,發現發話地點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的公共電話,有一名黑衣戴口罩男子,步行至超商購買電話卡後到超商外的公共電話撥打110恐嚇專機上有炸彈,檢方鎖定該名男子,赫然發現他竟是華航空服員。但由於事涉敏感,警、檢都未對外聲張。
 
警方表示,嫌犯原本否認犯行,但仍被依民航法、公共危險罪嫌送辦,當他被移送檢方複訊後,經檢察官出示所有證據,對方才坦承有打這通電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航罷工 政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