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索.jpg

大台北水可以再淹大些

   617日台北一場大雨使汐止、南港大淹水,可說是還給水扁伯一個公道!

    1996年本省籍陳水扁首度破例當選台北市長,他做了很多實質有用的建設和工作,例如土壤液化調查、下水道工程、捷運和員山子分洪道等等多項不大引人注意的事。反觀馬英九和郝龍斌任內,花大錢辦煙火秀、花博,吸引無數眼光卻無實質長久效益。

   阿扁市長做好員山子分洪道後,南港汐止便不再淹水,汐止的地價並因此飆漲,執政滿意度竟高達九十八趴!可阿扁競選連任時卻落選了!記者疑惑地問台北選民,得到的回答大多是:阿扁執政很棒,但他是綠營的,只好投給馬英九!

    也就是說台北藍營人投票只問藍綠,不看政績。所以綠營想在藍營票居多處當選就必須在藍營分裂時才可能,當泛藍只推出馬英九後,阿扁即使執政成績再好,也只好落選!

   馬英九當選後就因下水道工程延宕而導致諾莉風災來時大淹水,死了29人,可南港、汐止卻因阿扁建的分洪道而平安無事。但台北人並不飲水思源,藍營自1996一直執政到2014無黨籍的柯文哲當選北市長,但新北市依然是藍營得勝。

    藍營外省人絲毫不感謝阿扁的貢獻,盤算的全是如何羅織罪名陷之牢獄。

    所謂[驚大孝必觸鬼神],誣忠義當然也怒鬼神,所以大台北人失去鬼神的關愛是必然的,大雨淹水應該只是開胃菜而已,更大的災難勢必接踵而來。基督教撒督孫大索大師去年來台宣教,說出耶穌基督告訴他大地震將發生在台北、台中。以台北人只看藍綠來投票所造的業障,台北的毀滅是必然的,但台中除南投外幾乎都已改投綠,所以中部的大地震可能和921一樣還是在南投!台北、南投藍營人固執,那就領便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汐止淹水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