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犯大忌搞原住民兒童

   排灣族合唱團因為領唱國歌而被中共取消廣州演出,出訪奧地利經費因此短促,蔡總統聞知立刻捐出五十萬,馬畜卻只說風涼話,一毛不拔!

    原以為習近平是個人物,但搞原住民兒童這件事顯示習也不過爾爾!自古以來,兒童不受政治迫害是共識,即使以屠城令人喪膽的蒙古軍也規定身高在腰部以下的不殺;誅九族之罪不及兒童!

    中共連台灣兒童也不放過顯示的就是統治階層內部有嚴重問題,以致必須在這種小事大做文章,可預見中國不久極可能出現大亂,中共滅亡可能會忽然間到來!

    馬畜的話讓人對台灣島內的外省人感到厭惡!幾日前洪素珠罵外省人,有外省人在鏡頭前揚言看到洪就要打!但現在馬畜調侃原住民的話反而讓台灣人見藍畜就想打!

    共同在島上生活六十多年顯然沒有改變中國人幹出來的畜生對台灣產生絲毫的愛,只有掠奪和破壞!

   國歌是孫中山等人搞出來的,而中共不也尊崇孫中山嗎?那原住民唱國歌有何不對?真不懂中共領導階層者的腦袋是不是裝大便?難道他們真以為自己武力強大到可以蹂躪台灣人?那何不打打看?二戰時台灣人英勇善戰的歷史中共難道不知道嗎?自清末以來,也只有台灣人殺死日本親王級的大人物(北白川宮能久親王死於台南戰役);也只有台灣人打敗過俄羅斯軍隊(台灣藤甲兵在尼布楚大敗俄羅斯哥薩克大軍),敢和台灣人打嗎?

   台灣人之所以在228大屠殺被外省人殺得那麼慘,不是因為台灣人不會打仗,而是因為台灣人不忍心真的打外省兵,以致一再相信和談才中外省人圈套。如果武器相當,那台灣人幾乎是天下無敵的!

    為何台灣人戰鬥力特強?現代科學已解答了!原住民血液中有世界其他民族所沒有的米田堡基因,這種基因可以迅速排出二氧化碳,使身體機能維持在最佳狀態。而大多數台灣人都有原住民的混和基因,所以戰鬥力才能優於其他族群,這在二戰時已得到驗證。

    馬畜是沒有米田堡基因的,馬畜老是在媒體前穿短褲跑步,好像他很強壯的樣子,其實不堪台灣人一拳!上次六年級女童跑步比他快就是例子!

   所以台灣人下次遇到外省掛幫派來找碴時不要再忍了,應該發揮米田堡基因的威力,拿出砍刀就往外省黑幫份子的脖子砍下去,外省黑幫份子基因裡是米田共,沒有米田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領唱國歌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