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外省榮民恐是陰謀兵變

   洪素珠罵九名外省人,並放在網路上供人觀看。對台灣人來說這是很不可思議的,因為台灣人相當怕外省人,外省人郭冠英多次公開辱罵台灣人也沒人敢大聲抗議,只有少許名嘴敢批評,馬英九等高級外省人當然支持他,所以還違例讓他考上高考補公職缺,上班沒幾天就爽領每月八萬多退休金,幸好綠營選舉大勝,才把退休金扣下來!

    外省人白狼張安樂率徒眾公然毆打台灣青年,白狼還站在宣傳車上大聲廣播台灣人是中國人幹出來的孽種”!這樣嚴重的侮辱,台灣人沒人敢吭聲,馬英九等外省人當然支持白狼,沒一句指責!

    所以說向來都是外省人以族群仇恨來罵台灣人,台灣人是不敢罵外省人的!那洪素珠是台灣本省人嗎?非也!她爸爸竟然是外省榮民,她是在眷村長大的!

   所以說這是外省人在罵外省人!真的很奇怪!

   藍營輸了總統和立委大選,以致現在將要通過不當黨產追討法,這對藍營來說簡直是九級大地震!要如何阻止綠營呢?除了開槍暗殺外,兵變當然是外省人的選項,因為高級將領大多是外省籍的,向來都是深藍的!

   那如何才能名正言順地兵變?當然是抹黑蔡總統和製造社會動亂,所以陸續有浩鼎案、送錢案,企圖抹黑蔡英文總統。

    外省人再安排洪出來罵外省人,然後叫媒體大炒特炒,並派人到洪家、台灣民政府搗亂,擴大紛爭,隨後就發動外省人反族群歧視大遊行,到處放火打人,製造社會動亂,這樣軍方就可以出動軍隊鎮暴,然後佔領總統府兵變!

   注意到了嗎?為什麼蔡英文總統出訪新加坡前一直有爭議事件冒出來?這可能都是兵變的一連串步驟!所以蔡總統若真要出國,那絕不能讓馬英九出國,最好是把馬關起來再出國,而且必須把外省籍高級將領調離帶兵職,不然就是迅速成立武裝改革特別行動隊,監控軍警等擁有武力單位的動態。

   可以的話,蔡總統出國前宣布短暫戒嚴,並以特別行動隊監控藍營軍公教人員和外省掛黑幫動態,不然台灣危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罵外省榮民恐是陰謀兵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