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y1軒尼斯警官紀念碑
 

怎麼還讓特偵組在那裏胡搞

   阿扁被判有罪的原因就是辜仲諒被特偵組威脅所做的有送三億給扁的偽證,這在辜仲諒順利回國後已向國內媒體公開說過兩次自己作偽證害扁坐牢,但特偵組完全不動如山,依然把扁關到變廢人!

    現在特偵組為什麼把14年前的舊案翻出來以抓辜仲諒,當然是怕蔡政府要替扁翻案,辜當庭作證自己沒送錢給阿扁、扁嫂,這樣特偵組當年以紅火案逼辜配合陷害扁的真相就會曝光,所以現在舊案重炒乃在威脅辜不可再承認沒送錢給扁!

   蔡英文都已上任了還看到特偵組張牙舞爪真是令人訝異,原本以為特偵組會很快被廢掉,畜生檢察官會被人民抓到街上亂棒打死,怎麼現在反而是看到特偵組還在胡搞?到底現在整個國家是否還是蔡英文能控制的?還是外省恐怖組織依然是幕後老大?想來就不禁令人不寒而慄!特偵組今天能抓辜,明天就能抓蔡、謝、蘇、王…..那台灣人豈不生活在二次白色恐怖之中!

   特偵組動用警調數百人抓辜仲諒,表示此案相當嚴重,那為何馬英九執政八年期間完全沒動作,辜被指控92~96年掏空中信、私吞三億美金,這在馬上任前就已在辦,辜也因此逃亡海外,並以此案交換作偽證害扁,辜才得以自日本回台。若真的要辦辜,早在馬政府時就可以,卻拖到現在!顯然就是外省恐怖組織已得知辜可能會再度說出被逼作偽證害扁的事而把人抓起來再度威脅!

    特偵組可以改名叫台灣人治罪組,因為至今辦的全是台灣省籍的人,辜和扁都是台籍,而湖南籍的馬英九被告數百案卻全部不辦,還要讓他出國,如此明顯的族群迫害辦案方式竟然沒引起台灣人的暴動,我說這台灣人是不是都沒睪丸激素了?

   1890年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軒尼斯(Dvid C.Hennessy)警官在住家門口遭五名黑幫份子公然槍殺,警方逮捕250名幫派份子,卻被法官放走231人。1891年法官宣判殺警犯無罪開釋,民眾得知結果怒不可遏,人潮越聚越多,在兩位律師帶領下,兩萬多名群眾衝入關押犯人的Parish監獄,亂棒打死犯人,並把其中兩名殺警主犯拖到大街吊路燈上狂毆,一直打到身首分家為止!

    軒尼斯警官事件是美國司法改革的分水嶺,此後法官只要受他人指示亂判就會被開除,並引入陪審團制度,司法因此越來越可信。美國人可以因司法不公起來暴動,還因此改善司法,那台灣人呢?長期以來辦綠不辦藍、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的司法雖為人垢病,但台灣人卻無實際行動反抗,消極地讓外省恐怖組織以司法迫害台灣人!

    那一天台灣人才能像美國人那樣勇敢,把畜生檢察官、法官、黑幫份子全拖到大街上亂棒打死,吊在街燈上一直打,打到屍體支離破碎!

   台灣其實早就發生過類似軒尼斯警官事件,那就是一年多前的薛警官夜店前被外省黑幫六十多人公然打死的案件,嫌犯全部輕判,卻不見台灣人像美國人那樣集體暴動,顯然民族性是有差的,美國今天能成為世界第一強,從軒尼斯警官事件就看得出來。

   當年美國那二萬多民眾不是不知道打死人犯法,但基於義憤而不顧一切,事後黑幫果然要求美國政府嚴辦暴動民眾,卻被美國總統拒絕,還暗示打死活該,並立刻進行司法改革,凡司法檢調人員和黑道掛勾者皆判重罪!

   蔡英文總統能像美國總統那樣有種嗎?如果台灣人起來亂棒打死畜生檢調司法人員和外省黑幫份子,蔡總統是否會說打死活該?台灣能否像美國一樣成為強國就看怎麼處理外省人控制的特偵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辜仲諒特偵組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