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恐企圖政變

   北檢洩漏林錫山偵訊筆錄,再運用媒體硬是要抹黑已當選總統的蔡英文有收錢。北檢在大選後仍敢作如此荒謬大膽的醜行絕不尋常,很可能是全面政變的序曲!

    軍隊要兵變必須有理由才能避免美國干涉,所以藍營必須硬扣蔡總統貪汙,兵變極可能在蔡總統六月中旬訪新加坡時發生,所以北檢洩密案必須立刻處理,把聽外省人指揮的所有檢察官、法官全部抓出來交給人民處理。

   蔡總統出國前務必要先處理掉特偵組等外省掛檢調司法人員,否則極可能發生政變。若不趕快處理掉外省掛司法人員,那就必須在蔡總統出國前把馬英九關起來。對於軍方高級將領也必須要處理,把沒有國家觀念而只有族群偏見的將領調任沒兵權的職務,必要時可令其提早退休,不然危矣!

    本省人蔡英文都已上任,北檢竟然還敢如此亂搞,目的是在羞辱台灣人,跟阿扁總統卸任才一小時就被境管的用意是一樣的。如果蔡總統無法處理掉外省掛司法人員,那就應該把改革利刃交給人民,由人民來抓這些可惡的外省掛司法人員,經由人民審問後就迅速交由人民亂棍打死,這樣才有寧靜的一天。

    大家都期望蔡總統就任後台灣就能和平安詳地往前進,但外省藍營卻立刻在立法院亂搞,發動外省人闖立法院、總統府,使台灣陷入亂糟糟狀況,現在北檢又異常地大膽亂搞,而且硬是不境管馬英九,看起來就是一連串有計畫的行動!

   馬英九計畫在六月中旬出訪香港,這是不是兵變(政變)計畫的一環?馬英九是不是到香港和共軍將領開會,整合兵變計畫,中共出兵多少和登陸地點都喬好,然後就等蔡英文出訪新加坡時兵變,共軍迅速登陸台灣,然後展開全台性的無差別大屠殺!

   所以絕不能讓馬英九到香港,必須馬上把他關起來,並把外省掛司法人員全撤職,掃蕩外省掛黑幫各堂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兵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