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霸凌事件

   外省仔馬英九下台後,媒體終於敢播報霸凌事件了,馬政府刻意造假的校園祥和環境破滅!

    新北市某安親班一名十歲男童長期遭七名男女生霸凌,單單公布影帶的那天就在三小時內霸凌了五次,可說是把男童當畜牲玩!不,即使是貓狗也不致被打到那樣慘!是怎樣心靈汙穢的兒童才會以霸凌別人為樂?專家就假設很多可能,諸如曾經被霸凌過、被家長指謫過等等,不管原因如何?只要老師負起責任阻止霸凌,那情況就會改善,不知道安親班老師到底在顧慮甚麼?難道施暴的兒童家長又是外省掛黑幫份子?如果是,那這件事就變成種族事件,其他台灣人都會追究的,如果真是外省小孩霸凌台灣小孩,那任何台灣人都可以制裁外省家長,因為我們不希望祖輩228被外省人殺,現在兒孫還要被外省人小孩霸凌!

    撇開不負責任的老師,安親班那麼多兒童就沒有人敢出來阻止霸凌?台北人到底是怎樣的素質?從兒童時期就看得出來!小時候不敢行俠仗義,長大了卻會在馬路替傷者遮陽、背老婆婆過馬路,不覺得噁心嗎?人心靈的階層高低在不善修飾的兒童階段是最容易看出來的,本性高潔的人看到弱者長期被霸凌必定會出面阻止,而不會以其它藉口安慰自己不必去管也沒關係。

   其實要阻止這種霸凌事件相當容易,只要過去朝帶頭的鼻梁重重一擊即可,因為我國小時就是這樣阻止霸凌者的。

   我國中小時的老師雖然不阻止霸凌,但對於毆打霸凌者的我卻也不曾說過一句話,這是我至今認為老師們態度正確的一點,甚麼都不管,讓學生自己來解決,這樣很公平,只是前提必須是有見義勇為的學生出現才行,如果沒有,那老師就必須出面!

    人性的好壞從小就看得出來,人類自幼就會霸凌弱勢者,中外皆然,不獨獨台灣兒童如此,所以說人類其實是很卑劣的動物,要矯正惡行的理論相當多,但大多是治標不治本,真正解決人類劣根性的唯一方法就是消滅不良基因,不要讓不良基因擴散出去,這樣才有漸漸改善的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親班霸凌事件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