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應封城殺光外省幫派份子

    日前新北市統一超商大夜班員工因為請買菸者出示身分證而被打,兩名惡少頻頻問受害者混哪裡的?原來他們就是外省掛幫派竹聯幫份子,被捕時兩人頭都抬得高高的,幹!他倆到底在跩甚麼?祖父輩在228屠殺台灣人,現在子孫輩又恣意毆打認真工作的台灣青年!蔡英文總統若無法遏止外省人把台灣人當畜牲砍殺毆打的現象,那選她當總統有甚麼用?

    馬英九是湖南省外省仔,所以他任內發生外省掛竹聯幫六十多惡少公然打死薛警官不足為奇,因為外省人照顧外省人是必然的,但現在蔡總統是土生土長的本省人,有權有武力,怎麼可以再讓外省人傷害台灣人?不是說要轉型正義嗎?那是不是先從眼前的外省掛幫派欺壓台灣人開始?全面封城,允許台灣人攜帶武器全面砍殺外省掛堂口,比照新疆七五事件模式,消滅長期欺壓台灣人的毒瘤!尤其是那些在學生時代把同學打成植物人的外省人都應抓出來讓受害家屬討回公道!

    這種砍殺台灣人還嗆自己是外省掛幫派的現象已使台灣人怒不可遏,尤其是被捕時那種抬頭的姿勢! 如果再讓民眾看到被捕的外省黑幫份子是昂著頭,那就表示警方有問題,是和外省黑幫稱兄道弟的,和318太陽花學運時警察發狠毆擊台灣青年致頭破血流差太多!

   聲稱要轉型正義的蔡總統先從封城圍剿外省掛黑幫開始吧!若辦不到,那威信將會漸漸流失,因為每一則竹聯幫份子傷害台灣人的新聞都會讓人覺得還是外省人在掌握軍警司法檢調,外省黑幫份子頭抬得越高就表示蔡政府威信越來越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面圍城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