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案偵訊搞詭異

   檢方昨起訴女童砍頭案王嫌死刑,問受害方律師對此有何意見?律師卻無言以對!因為整個偵訊過程受害一方完全被以偵訊不公開為由隔離,偵訊內容完全不清楚下卻突兀地問有無意見!

    為何不讓小燈泡父母和律師知道偵訊內容呢?如果受害者家屬都被如此對處理,那外界又能相信多少檢方的說詞?以往很多判例都是檢方求處死刑,但法官卻隨便判個幾年或無罪,即使一審判死刑,二審也可能改判輕;一二審即使都判死,但三審卻可能大翻盤無罪;即便是三審定讞為死也可能更幾審後輕判!所以怎能在不給受害家屬知道偵訊內容下問意見!萬一偵訊內容提到兇嫌的確是精神病患,且行兇時處於發作期,家屬卻在不知內容是如此下說沒意見,法官便會抓住此點判兇嫌無罪,而且不會再理會受害家屬抗議,因為家屬早就同意凶嫌行凶時是神經病了!

    所以檢方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讓家屬知道內容是很詭異的!為何要如此幫助砍頭重犯?為何偵訊要如此搞神秘?不得不讓人懷疑王嫌真正的身分可能是特工!

    王嫌辯稱殺女童是為了結婚生子,人都死了要怎麼生小孩?如此離譜的說法就是要製造精神病的假象,王嫌恐怕不是單純的宅男!全台那麼多宅男有誰像他的?想生子應該會去追成年女孩或少女,不會殺女童!殭屍片中的殭屍不吃得癌症的人,連無腦的殭屍都能知道挑人,怎麼有腦的兇嫌比殭屍還蠢?

    等著看吧!法官到最後肯定是不會判死的,即使判死也會像鄭捷那樣假槍斃,再把屍體迅速往桃園國際機場送,然後說王嫌家屬想低調才改在中壢火化屍體。現在王嫌父母是不是跟鄭捷父母一樣神秘?大家只看到小燈泡父母的臉,卻看不到王嫌父母的臉?即使背影也看不到,而媒體是捕抓不到鏡頭還是奉令不准挖?現在連偵訊內容也搞神祕,如此重大的恐怖案件卻被如此保密保護,不讓人起疑也難!

    現在已不是外省仔馬某執政了,但司法改革若無法真正進行,法官配合外省高層判決的狀況就依然會存在!所以蔡總統必須拿出決心改革司法檢調,凡是受命外省高層辦事的法官、檢察官一律向台灣人公布,由台灣人民來處理,就像二戰後德國人處理納粹法官、檢察官那樣,這樣才可能有公平公正和合乎人性的判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燈泡案偵訊神秘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