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看男友臉書.jpg

女看男友臉書淚崩

   美國一位女孩在臉書看見學生時代喜歡的男孩交上漂亮的女模特兒女友後淚崩,不少網友心疼她的傷感,因為很多人感同身受!

   求學階段都會有心儀的對象,但因為種種因素而不得不只能成追憶。幾年後網際網路發達後,透過搜索引擎或臉書便可找到故人蛛絲馬跡,便會發生淚崩女孩類似狀況!

    我有位親戚也是如此,不時在看國中小時代心儀男孩的臉書,然後就會問我很多問題,諸如他老婆肯定是得不到他的愛吧?對不對?”他會娶她一定是被父母逼得吧?”他那麼認真工作一定是在家沒有溫暖!”…………=  =’’

   我的回答當然都是投其所好,例如說他老婆一定天天擔心丈夫外遇、她老爸仗勢壓她丈夫會逼他找二奶…….等等違心的說法,主在安慰這位親戚,但實在不解她為何要這樣看人家的臉書,放下吧!一切原本可以海闊天空!

    我幾乎是不用臉書的,雖然有帳號,但沒加過一位朋友。雖然也曾看看很久以前認識者的臉書,但看一兩次就不想看了,因為大家的臉書都沒甚麼特殊的!反而小朋友的臉書比較有趣,都在那邊互相搞怪、胡說八道!

    臉書其實也只能看到表面而已,男子新女友是女模特兒又怎樣?以我的判斷,真正能幹的男人是不會把心愛女友輕易公布出來的,會這樣炫耀的大多是半調子的男人,雖風光於一時,卻無法長久。所以根本就不必為這種愛炫耀的男人淚崩,倒是可以留言請他分手後不要亂登女模的不雅照!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人生短短百年倏忽云亡,與其浪費時間看別人的部落格、臉書,不如關心現在身邊的人。人會錯過好的東西,往往都是因為不知道好的東西就在身邊不遠處,老是把心思擺在那些顯眼的東西上,好像煙火施放一般一閃而逝!

    好的男人在打基礎階段是很少光鮮亮麗的,因此被大多數女人忽略,她們的目光總是聚焦在那些梳油頭、西裝筆挺或名牌滿身的高富帥身上,問題是天下事沒有十全十美的,而且好的東西大家都要,高富帥乃萬中選一的男人,妳的競爭者將會有一卡車以上!反觀那些潛力股男子,像頭牛一般汗流浹背地工作,滿身汗臭,可他是在累積將來成功的資本,這樣的男人少有競爭者來搶,卻可能得到將來用不完的幸福快樂!

   人是要認份的,富貴在天不能強求,心存善念就容易發現好的男人在哪裡,通常不會在臉書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看男友臉書淚崩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