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不管民眾就自己救

    李登輝是第一位當總統的台籍人,外省高層怒不可遏,下令全國總動員,拱黑道份子競選民意代表,慫恿地痞流氓燒殺擄掠,命令警方不得法辦!最有名的例子就是屏東市議會會長鄭太吉殺人案,他是眾多黑道漂白的民意代表之一,他宣布在屏東殺人無罪,把警察局長叫來打耳光,吐口水在警察臉上,在街上當著人母連開13槍殺她兒子,警察不敢吭一聲,報社想登殺人新聞立刻被幫眾搗毀報社,員工都被亂棒毆打,一位孕婦逃跑時自二樓跳下而流產,鄭還到醫院看受重傷報社員工,不屑地說手下出手還是太輕!

   鄭太吉無法無天十幾年令外省高層很滿意,檢調司法和警察全都當沒看到聽到惡行,屏東如此,其它各處也差不多,台灣總統李登輝威信盡失,外省人於是到處宣傳本省人執政無能、與黑金掛勾!

   直到屏東人北上向民進黨立委陳情,才有台北報社記者劉駿耀冒險南下一探究竟,劉記者到屏東後不敢住旅社,因為會被黑幫抓起來打,他晚上都躲在汽車裡睡覺,終於把鄭太吉惡行報導出來。1984年鄭太吉殺人,直到2000年阿扁上台後才槍斃。殺人後可以公然逍遙十幾年的時代終於結束!

   可現在外省人又失去政權了,然後我們就看到宜蘭加油站被三名惡棍砸毀,員工被打,歹徒還對監視器比耶。警察來了還當面毆打女員工頭部,這狀況頗似台灣人第一次當總統後的狀況,難道外省高層又下達全國總動員令了?命令幫眾四出燒殺擄掠,並令警察不可管?如果是這樣,台灣人便應該向當年的台南佳里人學習!

    佳里古稱蕭壟(台語瘋人),因趙子龍廟神威影響,佳里人一身是膽,1895年乙未戰爭時,日軍所向披靡,卻在佳里吃了大敗仗,日軍最高統帥北白川宮能久親王被佳里人用竹竿綁菜刀割下頭顱,親王御林軍更被佳里人砍殺殆盡!當然啦,佳里因此遭到日軍大屠殺,全村被殺多達兩千多人(相當於現在的八萬多人),並被日本政府冠上瘋人村惡名,倖存者逃至台南東山區山林。

   全省黑道大橫行時代,飆車族到處砍殺民眾,一次聚眾可以多達百輛以上機車,全是眷村出來的外省人,只要台灣人被飆車族看不順眼便當場砍斷手腳,甚至砍到死為止。車隊通常還有壓隊汽車,車內外省仔手持長矛攻擊路人,有人背部被矛刺穿而死,彷彿回到野蠻時代,而警察完全管不了,敢管的警察會被長官調職為交管,然後在馬路上被黑幫開車撞癱,當時連檢察官也被砍到殘廢,所以檢警全都乖乖聽話!

   飆車族一路從歸仁、仁德、永康殺向台南市區,再往北殺向安定、西港,終於進入佳里鎮,鎮民被砍殺數人後,警方一個兇手也沒抓,村民決定自己動手討回公道。那時我讀國小,村民出動的那一天我有看到大家拿武器出來,和現在黑道用的武器完全不同,現在的西瓜刀和開山刀一薄一厚,最長約六十公分。可當年村民拿的是長達一公尺以上的自製掃刀,刀背厚達兩公分,整支全黑,相當沉重,刀柄用黑色膠帶纏繞,在夜間完全看不見。

    村民終於等到飆車族到來,用鐵線橫跨馬路,衝過去的全被放倒,然後村民便衝上去砍殺,據一位村民親口告訴我說,滿地全是飆車族的手指、耳朵、腳趾、眼球、肉屑、斷肢,到處都是血。隔天中華日報便把砍飆車族案登出來,但標題卻是黑道火拼,只有村民知道真相,敢惹佳里人,砍到斷手斷腳!自此,沒有飆車族敢再入村!

   我鼓勵宜蘭那三位惡少到我故鄉佳里區去砸加油站看看,如果連砸三次還能走著離開,那我給他們鼓鼓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察縱方歹徒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