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總統有多大?

    中國有史以來第二位女皇帝終於在今天誕生,她就是有台灣原住民和客家血統的蔡英文!

   或許有人會說台灣只是個蕞爾小島,當上總統又有何了不起?所以馬英九一直以區長先生自居,台灣人也只認為他只是個無路用咖小,可說是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蔡總統不會像馬英九那樣自貶身價,因為她流著台灣人高貴的血液。

    台灣島雖小,但人口卻高達兩千三百多萬,可知道這數目的意義?現在膾炙人口的三國演義,把曹操、劉備、孫權捧得像是疝氣大王一般,但其實曹操統治的人口才五百多萬,孫權是二百五十多萬,劉備則僅有九十八萬,三國人口合起來等同是北北基桃,而劉備只有半個桃園市人口不到,連市長都當不上,卻被小說家捧得像是屁響睪大一般。

   蔡英文總統等同是大唐帝國武則天女皇時代(大周帝國)的人口,甚至比號稱貞觀之治的唐太宗時代還多出一倍人口。也就是說蔡英文總統是和武則天女皇同等級的皇帝(現稱總統)

   台灣島本土面積雖僅有四萬多平方公里,但若把南海領土面積加上來,則總面積等同是三分之一個中國,也就是說除了新疆、西藏、內蒙以外地區都等同是蔡英文在統治,那您說蔡英文總統大不大?而目前南海的確還是中華民國法統上的領土,所以蔡英文總統是可以和習近平平起平坐的,絕不是自貶為捧習某尿壺小弟的馬先生那樣卑微,蔡總統堪稱中國日月雙皇之一!

   習某統治整個中國,蔡統治等同除新疆、蒙、藏外的中國,台灣實力其實足以和對岸分庭抗禮!但兩岸今後只宜合作而不宜敵對,因為國際形勢對華人圈極為不友善,兩岸人民只有團結合作才能共度難關!

    現在美國有人呼籲應和台灣恢復邦交,推翻一個中國論點,蔡總統應拒絕美國企圖,美國這個國家永遠只考慮自己的利益,怎能任由她想合就合,想棄就棄。蔡總統要思考的是,到底靠向美國還是中國才能使台灣獲得最終利益?以目前美國把南海油田供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汶萊等國開採享用的情況看,跟美國是拿不到甚麼巨大利益的,頂多就只是分些菜屑食餘之類的,馬英九全家要當美國的黃奴狗就去當,台灣人可要有骨氣,不要忘記兩百多年前台灣人祖先是受過世界列強毒害的,當年祖先如果不是因為列強侵略中國,又何必辛苦渡海來台、遠赴南洋和新大陸討生活?所以我們應該明辨是非,走對方向!

  日月雙皇放光芒,幸福快樂的日子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總統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