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應恢復宗族力量

    社會新聞經常有黑幫率眾打人或多打少的新聞,這在1945年之前是很少發生的,因為以前宗族力量大,親族中有人被欺負便會群起討回公道,因此彼此都會節制,以免大規模械鬥發生。

    外省人來台後當然要破壞台灣人的團結,所以台灣人的宗親會都被打壓,只要三人以上聚會就會被逮捕,扣上組織犯罪、聚眾鬧事、陰謀叛亂等罪名,所以台灣人的宗親組織因此瓦解,大家成為一盤散沙,有人被欺負、被砍被殺也無人出來挺。

    但外省人自己卻相當團結,可以組織外省同鄉會,還可以成立竹聯幫、松聯幫、四海幫等外省掛黑幫,這樣就變成台灣人被各個擊破的情況,外省人總體人口雖只有11%,但以組織集團力量攻擊,一次調集十幾人以上攻擊一兩個台灣人,這樣當然穩操勝算。例如六十多名外省掛惡少活活打死薛姓警官的案件和各類糾眾圍毆與校園霸凌事件等等。

   但如果台灣人恢復宗親組織,只要有人被欺負,親族立刻糾集反擊,久而久之便無人敢莽撞造次。其實古時候的中國社會就是這樣運作的,不會有行兇的一方可以輕易聚集數十倍人數攻擊懸殊少數,如果真的發生了,那就會被官方定義為土匪,抓到就會砍頭。

   反而到了民主社會卻變成多欺少是常態,一群人到餐廳霸桌,頂多只是被警方勸導離開,生意人只能自認倒楣。黑幫惡少在校園霸凌弱者至終身殘廢,卻還可以悠哉悠哉過日子,例如圍毆薛姓警官的苟姓中山聯盟黑幫份子,年輕時在校園霸凌同學至癱瘓,因未成年不用罰,長大了就打死警察,最近還糾眾圍毆討債被捕,被捕時那副不可一世的樣子,讓人覺得這是外省人在殘害台灣人,這些外省掛黑幫的老一輩228大屠殺時把台灣人當畜牲殺,現在他們的後代在校園把台灣下一代打到變植物人,所以我認為只要是外省掛幫派份子的行凶事件都應歸類為種族迫害事件,而種族迫害事件發生就應該比照新疆七五事件模式處理,也就是台灣人不可把這類事件視為被害人單獨的事,而應該視為是對整體台灣人的迫害!

    當台灣人有族群迫害的意識後,被外省人集中力量各個擊破的現象才可能遏止。台灣人若能恢復兩百多年前宗族團結的力量,那外省人苟某在校園打台灣人小孩成植物人的悲劇就不會發生!反而是傷害台灣小孩的人會被群眾抓起來倒吊在樹上毆打!

    蔡英文總統要做轉型正義就不能忽略族群迫害這一塊,應鼓勵台灣人集體反擊聚眾攻擊的外省人,只要外省掛幫派聚眾三人以上騷擾台灣人就應該允許台灣路人甲乙丙出面攻擊這些黑幫份子,這樣才不會有外省阿公屠殺台灣人,外省孫子還在校園性侵台灣女學生、毆打男學生成植物人的事發生!

    如果蔡英文總統無法讓台灣人團結起來對抗少數的外省暴力份子,那恐怕台灣人是不會有真正幸福的。所以先獎勵台灣宗親會的成立吧!並鼓勵各宗親會成立自己的宋江陣、八家將武力民團。

    馬英九2008上任後就禁止民間八家將武器使用,規定兵器都只能是未開封的軟金屬,所以現在有的宋江隊是用木頭或紙紮兵器的。民間更不可私自販售刀刃,只要刃長20公分以上就要有執照,以致刀劍買賣幾乎只能在專賣店購得。馬這樣做當然就是要阻止台灣人取得兵器以反抗外省黑幫的砍殺,而外省黑幫份子從十幾歲小毛頭到大哥幾乎是人手一槍多刀,這樣台灣人就等同可以被任意宰殺,好像鄭捷在捷運輕鬆殺那樣!

    問題其實是很嚴重,不知道小英總統看到了沒?她既然要追討外省人不當黨產,就應該要知道擋人財路是會引來殺機的,可以想見外省人全面性砍殺台灣人的行動即將展開,台灣人應該未雨綢繆。你要他的錢,他就要你的命,這是必然的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宗親要團結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