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不應再纏姊姊

     謝金燕昨在小巨蛋自曝母女三人被棄往事,聽了感同身受,希望豬哥亮不要再糾纏她了,既已棄人不顧在先,就應有承擔後果的guts!

    豬哥亮說謝金燕車禍後其母(尚未離婚)打電話來籌錢,是他借錢給她做醫療的。這說法無疑證實了豬哥亮在1991年金燕車禍前已拋棄她們母女三人,因為關係疏離到用電話聯絡,如果金燕母不打電話來,那豬哥亮是不是就不用出醫療費?我想豬哥亮在第一時間應該會知道女兒出大車禍的事,因為媒體肯定會報導,因為豬哥亮早在1988年就以舞台節目紅遍台灣,也常帶女兒上節目,所以謝金燕車禍肯定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可豬哥亮怎麼會等到金燕母親來電話求助才給錢呢?當時的豬哥亮還正紅,因賭債跑路是在1993年,所以1991年時經濟能力是還不錯的,而他已拋棄金燕母女三人,以致沒在第一時間主動出錢救女兒,而救女兒不是父親本來就該做的事嗎?

    謝金燕母親可說是陪著豬哥亮從默默無名到發光發亮的妻子,也就是同患難過的糟糠之妻,可就在豬哥亮因舞台表演大紅大紫賺大錢後被拋棄了,新的女人撿現成的,享受既有的豬哥亮財富和光環,一路陪他辛苦過來的母女三人卻被拋棄!豬哥亮正紅時曾被黑道開槍受重傷,照顧他的是金燕母親,沒事後卻棄之如敝屣!

    謝金燕母女三人被拋棄時,金燕還只是16歲的未成年人,一般此年紀的女孩不必拋頭露臉扮醜賺生活費,可她卻要,書也不能好好讀,可以想見母女三人生活的艱困,所以車禍後當然是沒醫療費了!豬哥亮是人父,對未成年子女的生活是不是應該負責?

    豬哥亮跑路後,黑道討債的矛頭都指向金燕母女三人,因為金燕母親和豬哥亮婚姻關係長達近二十年,所以外界理所當然認為金燕母親才是豬的妻子,所以全來找她要債,當時撿現成的小三反而沒人找她要債,好的她享用,麻煩和危險卻全由金燕母女三人承擔。而豬哥亮一走了之,金燕母女三人雖已被拋棄五年了,卻仍要天天被逼債、接傳單,天底下有這樣不公平的事?

   那小三也只是能共享樂的人,豬哥亮負債後她也跑了,但豬哥亮卻又娶了第四任,卻沒企圖和金燕母破鏡重圓,這是再一次傷害!

   謝金燕奇蹟似地康復,她的成功可說是自己拚來的。當初豬哥亮當紅時雖有帶她上舞台,但都是讓她演丑角色,要她配合舞台氣氛出言不遜地酸豬哥亮,這對16歲女童來說根本是形象的大傷害,以致後來演藝圈大咖製作人找她時都一樣是演丑角,例如在王偉忠節目的扮醜搞怪,那麼美麗的女孩卻要扮三八任人輕侮吃豆腐,你還要說是豬哥亮有提拔她嗎?根本就是糟蹋她,把她定型為丑角咖了!

    直到謝金燕唱起台語電音才一炮而紅,由女丑咖蛻變為女神,是她自己努力突破而來的!今天她好不容易有自己的舞台,豬哥亮卻要不時來騷擾,製造她不孝的形象,這跟她16歲時被要求扮醜如出一輒,為何要如鬼魅般地一直纏著她,把她往痛苦深淵拉,這是為人父該有的行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金燕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