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可能沒死

   鄭捷疑是情治特工,所以我們可能都被馬英九騙了!1960年代,國民政府為了方便在晚上幹壞事,不希望台灣人到處趴趴走而發現他們的壞勾當,所以派出很多情治特工扮鬼嚇人,所以那時候大家都被嚇到晚上不敢出門,直到後來民眾結夥抓鬼,才知道真相。

   當時特工扮鬼外還四處搗亂治安,再由外省軍公教人員扮好人來處理案件,目的就是要台灣人知道沒有他們執政台灣就會倒,這種兩面手法是一種高明統治術,使外省仔穩穩掌控政權超過一甲子!

    兩年前318學運後,外省政權根基發生動搖,因為一向不參與政治的年輕人竟然動了起來,這使外省仔相當惶恐,因為1949年失去大陸政權就是因為全面失控的年輕人學潮,而如何撲滅這股可怕力量?外省仔想到的竟然是派出年輕特工擾亂社會秩序,以為六十年前有效的賤招現在依然可用,所以陸續發生了鄭捷隨機殺人、郭彥均電梯殺人、龔重安和王景玉隨機殺童等不可思議案件。

    以接觸過獄中鄭捷者的說法,他的反應是相當反常的,他被認為是惡魔化身,但若以他家庭環境、父母經濟地位、學校成績、人際交往等等面相來看,鄭捷並無理由成為冷血殺人魔!因為像他那種環境長大的人可不少,而且大多是中產階級以上的生活,他的行為是刻意裝出來的!

   如果鄭捷不是嚴格訓練出來的殺手,那他怎能在獄中面對各路重刑犯而依然屌樣如故,連和他同室的死刑犯都會怕他,不過是個二十二歲的年輕人,也沒吸毒到腦殼壞掉,憑甚麼面對刺龍刺鬼的殺人重犯泰然自若?這種反常的表現說明了他不是一般的死老百姓!

    要槍斃鄭捷的消息是突然宣布的,以致媒體得到消息後都七手八腳。而詭異的是,這次被槍斃的死刑犯竟然就只有鄭捷一人,還反常地禁止葬儀社人員入內觀看過程,以往都有葬儀社人員在刑場的狀況竟然這次破例,那第一時間是誰來處理大體?

   鄭捷被槍斃後的大體並沒有運往台北殯儀館,媒體詢問去處卻被官方胡亂塘塞,一會說運往南部,一會兒又說運往桃園,為什麼怕記者跟車呢?難道在運大體車內的鄭捷是活的?

    隔天才有中壢的某殯儀館員工出來說大體在他們那,還說鄭捷父母給了委託書,要他們火化大體,而且不必開設靈堂!

   這就奇怪了,鄭捷在犯案前並非是罪大惡極惹父母厭的人,相反地,他考上板橋高中、國防大學動力工程系,是父母引以為傲的愛子。即使他做錯事了,但二十幾年的親子之情會讓父母冷血到不去看最後一面嗎?連靈堂也不設,讓大體孤零零地送進火爐燒化!這也太不符人性了吧!

   合理地解釋就是鄭捷父母正在美國等著接機,那邊的新住所早已打點好了,人沒死設甚麼靈堂觸霉頭?何況有了靈堂,記者便會去看,然後可能就會被發現棺材裡沒大體或者不是鄭捷!

    國防大學是黨軍系統的一環,鄭捷應該是在那時候被吸收為特工,以他父母深藍的高社經地位,外省高層勢必對他極為信任和器重。於是為了黨國存亡,鄭捷銜命殺人,那種刺入再扭轉的的殺法確是特工殺手招式,他是特工殆無疑義。

    目前有關鄭捷被槍決和大體的狀況都不是來自受害者家屬,所以全都可以歸為片面之詞,就連鄭捷的父母到現在也依然神隱,甚至當初出來道歉的父母到底是不是真的也沒人可以肯定,因為全都遮來遮去,派個臨時演員也可以演得很逼真!

   問題又來了,鄭捷父母既然連殯儀館都不去,也不設靈堂,那大體留在台北市有何不可?何必大老遠花大錢把大體運到中壢,然後說是要低調避人耳目,結果依然不見父母人影!所以大體根本就無需費時費事費錢地運往百公里外的中壢!

   大體運往桃園中壢的唯一可能理由就是要載鄭捷去桃園國際機場搭飛機,而父母就在美國機場等著接機!

   如果真要隱蔽避人耳目,何不把大體運往北海岸?基隆或宜蘭也都可以呀?那裏人比桃園少太多了,桃園、中壢可都是人口很多的地方,這樣要怎麼避人耳目?

   鄭捷現在應該在美國和父母共享天倫樂吧!他為黨國殺了28位台灣人,馬英九會頒勳章給他的,雖然藍營依然失去政權,但他依然還可為黨國效命,說不定哪天會自美國回台大開殺戒,上次拿刀,下次換衝鋒槍,一次就可以掃掉兩三百個台巴子!

ps.有人發現中壢殯儀館放置鄭捷大體的冰櫃在12上午顯示是空的,以為大體已被移走,下午殯儀館員工出面表示是電腦故障,但此說不可信,因為其它冰櫃並無名字消失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捷可能沒死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