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蛋像是罩著馬的內褲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巨蛋問題而民調下罰,可爛攤子是馬英九北市長任內留下來的,荒誕離譜的合約在講法治的台灣成為不良建商的護身符,不中看也不中用的巨蛋就像罩著馬英九內褲一般,碰了怕沾腥騷,不碰也會因臭味加劇而受不了!

   柯市長若不把馬的內褲脫掉,那市民會不會把馬的內褲罩在柯頭上。日本漫畫內褲超人就像是馬先生,似乎沒人打得贏他,他頂著內褲可以到處橫行,沒人奈何得了!

   柯市長若不想落到頭罩馬內褲的境地,那就趕快把內褲巨蛋處理掉吧!柯市長現在處理巨蛋的方式就像是慢慢地把馬的內褲退下,想保持正面離腳,所以必須兩手並用,左右手同時褪下馬的內褲,這樣的脫法雖然規矩溫和,但馬先生可以出手拉住褲子,這樣就脫不成了!

    所以柯市長應該動作迅速敏捷,單手脫褲,雖然褲子以內翻外方式脫下,但馬來不及阻止了!所以柯市長粗魯一點吧!問問李宗瑞是如何脫人內褲的?聽說三秒不到就褪下了!

    大埔、文林苑強拆民屋都是迅雷不及掩耳的,柯市長可以比照辦理,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同時調動百輛以上機具強拆巨蛋,並迅速清空工地,像大埔張藥房的家被拆後馬上變成馬路一樣,造成既成事實,讓遠雄措手不及,就像劉政鴻、郝龍斌搞地主一般!

    可柯市長是不敢像劉、郝那樣蠻幹的,所以人民不應該把巨蛋問題都推給柯市長,畢竟遠雄趙藤雄和藍營馬英九的關係非比尋常,所能動用的資源相當龐大,其中當然包括黑道武力,柯市長至今不敢動的原因,想必是顧慮員工和家屬的安全,因為台北市可是外省掛黑幫的地盤,他們都敢公然六十多人打死一個警察了,何況是沒武力的普通公務員?

   工地主任為何經常被黑道砍殺?原因當然就是認真糾錯的結果,建商要偷工減料,貪官要拿錢,黑道要剴油,憑良心做事的工地主任和監工就只好被砍死或殺成殘廢,市民難道希望看到柯市長被黑道剁斷腳筋嗎?

   如果不希望看到北市公務員遇害,那民眾也應該動起來,拿起武器,只要看到有黑道要傷害北市公務員和家屬就砍,把黑道砍死才能使藍營貪官失去司法以外的護衛力量,這樣公務員才敢放手去做,這是一種你挺我、我照顧你的互惠關係,就像藍營外省人彼此黑白兩道大團結一般,只有台灣人團結起來才能處理積弊六十多年的藍營穢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拆巨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