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約談馬先生有無輪姦少女

   藍營老幹林錫山送兩千萬予綠營小英競選總部被拒,檢方卻以此大做文章約談小英,再把過程告知媒體來炒作。以此手法來模擬,我們也可以掰出媒體大頭條[輪姦少女案檢方約談馬先生]!

    聳動標題營造的故事背景是馬先生當法務部長時放寬假釋條件,導致凶狠歹徒紛紛假釋出籠,其中包括白曉燕案的三嫌陳進興高、林。假設逃亡期間共強姦五十多名女性的陳某為了感謝馬先生德政而把擄獲的少女送到馬先生處,說是當作謝禮送他幹,馬先生雖然想幹個兩三砲,但為了塑造正人君子形象而有所顧忌,又擔心陳某已是重大通緝犯,他送女孩來的事遲早會曝光,所以當場亂摸少女一遍後就退回給陳進興,該少女不幸在被陳、林、高輪姦後槍斃,馬先生以為人死了就不會有人知道陳想送女給他的事。

   但陳進興被警方捕獲後卻抖出曾送少女要給馬先生享用的事,於是檢察官立刻約談馬先生,馬告知當時就退回少女,並沒有染指一事。約談後檢方立刻把此事告知媒體,於是各大報頭條標題是[輪姦殺害少女案檢方約談馬先生]!

   結果很多只看到標題的人都誤以為馬先生是姦殺少女共犯,他的形象因此迅速敗壞!

   怎麼樣?藍贏這一招厲害吧!藍營搞爛人名聲的手法是可以編輯成冊出版的,肯定會比[孫子兵法][樂毅百戰書][武穆遺稿][太公兵法]….更有看頭!

   綠營現在何不也送馬英九兩千萬看看,看他拒收後檢方會不會約談,媒體會不會下標題?但如果真把錢送去,恐怕會被照單全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先生輪姦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