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送二千萬予小英被拒

   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是藍營資深高幹,但奇怪的是,在總統大選前他竟然要送兩千萬給蔡英文競選總部,幸好工作人員機警,覺得藍營資深高幹送錢有違常理而拒絕,果然現在真相大白了,林錫山因採購電腦收回扣被以貪汙罪起訴!

    藍營國民黨是個百年大黨,統治過人口和土地龐大的中國,所以鬥爭政敵的經驗相當豐富,集百年來前輩齷齪之涎,藍營搞對手的手法細膩而陰狠,林案就是個例子!

    林錫山顯然是早就被藍營高層選定的棋子,電腦商是布局的一環,以回扣的巨資為餌,在相信法院是藍營自己的和藍委立院過半的總總優勢下,林當然放心地把錢收下不疑有他,而這樣做的藍營人物到處都是。可他算甚麼東西?又不是根紅苗正的外省人,不過是個本省走狗也想學人家姓馬的開心拿錢放心睡?拿鏡子照照自己吧!還是去驗個DNA看看有沒有湖南仔基因!

   林拿了錢就被藍營高層掐住脖子了,於是要求他選前送錢給蔡總部,林若不送,那拿回扣事馬上會被媒體得知,但他送了卻被機警地拒絕,相信當時他臉都綠了,擔心萬一蔡當選後會被藍營高層出賣。

   雖然當時蔡總部拒絕林的政治獻金,但檢調單位竟然涵是按表操課,在選前約談蔡英文,相信當時藍營是準備操作媒體大肆報導的,標題可能就是[蔡英文收受貪汙官員鉅款],藍營檢調也可能想在媒體前公布約談蔡的狀況,如果這些都實現了,那蔡英文的中間選票肯定會大量流失,但為何藍營詭計沒有得逞?關鍵當然是因為機警地拒絕收錢,但以藍營的無恥卑鄙手法來看,即使沒拿錢也應該會無中生有地大吵特吵一番,就像當年炒阿扁貪汙那樣,沒有也硬說到有!但為何這次沒有被媒體炒起來?這的確是很不尋常!難道藍營高層捨不得撒錢了?

    林案之所以拖到現在才公布,也特意說到林某曾送錢予蔡總部,恐怕是因為選前曾有比林案更狠的事要幹,只是不知何故沒實施而導致蔡順利當選,那更狠的事極可能就是開槍刺殺蔡,但殺手臨時拒絕執行或被親綠高手暗中幹掉,結果使藍營高層整個計畫大亂,眼睜睜看蔡英文順利當選!

     殺手拒絕執行任務的原因當是和鄭捷、龔重安被求處重刑予六囚越獄失敗被滅口有關,這些都使殺手心有疑慮,除擔心自己會像六囚那樣被滅口外,也開始懷疑藍營高層操控司法和軍警檢調的能力是否已鬆動!

    藍營資深高幹送政治獻金給綠營,這樣突兀的事也幹得出來!馬英九在大地震後都不捐錢(聽說有次是用國務機要費捐20萬而已),然後林某卻一給就二千萬,這也太離譜了吧!如果林某捐二十萬給綠營,那說不定會被收下,可他卻給了鉅款,可說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這件事讓我想起呂布被誣指殺義父的事,明明丁原、董卓都不是爸爸,但小說家為了醜化呂布的人格,所以就送兩個爸爸給他殺,好比藍營送兩千萬要給蔡英文,這種手法不能不說夠狠,幸好天佑台灣,藍營奸計沒有得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錫山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