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三0.jpg

美國隊長三英雄內戰之愛情篇

   美國隊長三英雄內戰在火爆衝突中卻也迸出愛的火花,那就是緋紅女巫和幻視、美國隊長和特工13

   緋紅女巫的父親是鼎鼎大名的萬磁王,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他老爸可是不可一世的霸王,所謂虎父無犬女,緋紅女巫遺傳了超異能體質,再加上心靈寶石的加持,她年紀雖小,卻是美國隊長陣營中超能力最強大的,只有她足以抗衡幻視---宇宙中第三位能舉起雷神之錘者!

    她和幻視的愛滋生於被軟禁期間,幻視每天煮菜給她吃,一位可以不吃不喝的超人為小女子洗手作羹湯,而且還做得相當棒,這樣女孩要不感動也難!當然電影展現的只是兩人愛苗的初萌階段,往後續集中應該可以看到更具體的表現,例如特工13對美國隊長的一吻!

    特工13費倫卡特是珮綺卡特的姪女,珮綺就是美國隊長七十多年前的情人。從冷凍中甦醒的美國隊長雖然再次見到珮綺,但她已是垂死的九十多歲老女人,臨終時交代姪女費倫要暗中保護美國隊長,這也是美國隊長之所以能不被逮捕的原因,他的夥伴也都在費倫的幫助下成功自超人監獄脫逃。

    費倫在關鍵時刻救了美國隊長和伙伴,也因此在他面前現身了,看到費倫就像看到珮綺,美國隊長不由愛意孳生,更不用說懷抱崇拜英雄而情竇初開的費倫,在情不自禁下,她忍不住往隊長嘴唇貼上去,這下可使坐在一旁車子內看他們的獵鷹和酷寒戰士瞪大了眼睛,美國隊長則尷尬地楞在那裏,想必他心頭正是熱烘烘的!

    英雄配美女增加了觀眾對下集的期待,說不定第四集的片名會是,美國隊長四英雄戀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