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判死乃虛晃一招

   22日最高法院三審定讞判鄭捷死刑。捷運隨機殺人發生於20145211622分,距今已一年又十一個月。法官黃瑞華提出五大理由判死,第一條是現行犯罪證明確,那我們要問何以拖這麼久才死刑定讞?很明確的事拖那麼久也變不明確了,可知道兩年已經可以使死者的墓木已拱!

    別忘了去年高雄大寮監獄六囚逃獄案,即使是判死刑也可以大辣辣地搭車逃出戒備森嚴的重案監獄,所以鄭捷雖然判死,但執刑若拖拖拉拉便可能有逃獄的橋段出現,而這可能是幕後殺台人組織的計畫,在馬英九卸任前假裝判死,好讓民怨不致沸騰,等到馬英九順利移民美國後再讓鄭捷逃獄出來。可以說六囚逃獄案根本就是在演示給鄭捷和即將執行殺台人任務者看的,要他們不必擔心會不會判死刑,因為即使判死刑也可以輕輕鬆鬆搭車出來!

    六囚當時已經搭出離開監獄大門,獄方一路配合開門讓他們離去,可不知情的高雄當地小警察卻把車攔了下來,事情才因此開天窗。以殺台人組織之龐大,怎麼沒有安排好高雄當地小派出所的警官要配合放人?這當然是因為南部因為綠營執政已夠久,殺台人組織控制地方警力的能力早已鬆動,可大寮監獄不是地方政府可管的,殺台人組織仍然可以命令相關人等配合演出!

    所以現在要注意的是鄭捷會被移送到何處監獄,以我個人推測,肯定是移來移去就移到很容易逃走的地方,四周可能都是山和森林,隨便一鑽就不見了,然後就偷渡到中國去了,而他執行殺人任務的酬勞和兩年關押慰問金也都將在中國大陸領去,以化名身分過著優渥舒服的日子,將來還甚至可能當任中國政協委員!

    鄭捷在監獄中至今都是過著好日子的,不像阿扁總統當年被關在一坪不到的小空間裡,還不准放風散心。鄭捷住在單人房,意思就是其他犯人想碰他一根毫毛都免談,電影裡那些罪犯被同僚欺負或殺害的事都不會發生,其用意就是在保障殺手的人身安全,一直保護到安全送他出獄為止!

    試想想案,若真有心要鄭捷死何必拖兩年?以致期間又陸續發生多起殺童和隨機殺人案,可以半年內就定讞槍斃的案子以前辦得到,怎麼現在一拖就是遙遙無期?早年228大屠殺到白色恐怖時期間,甚至是人自家裡拖出去,剛到門口就被開槍打爆頭,行刑速度之快堪稱創下金氏世界紀錄,而被殺者可能只不過是說一句芋仔(指外省人)不好吃!

   22日三審定讞日的卦象世節卦,兌下坎上,象曰時來運轉喜氣生,登台封神姜太公,到此諸神皆退位,縱使有禍不成兇!

   法官那天不選偏選[縱使有禍不成兇]的日子宣判,用意已很明顯,就是要鄭捷安啦,表面上判死定讞,實際上卻是登台封神,成為隨機殺台人之神尊,眾小神(殺手們)都要仰望崇拜。說不定鄭捷還會搭賓士禮車出獄呢!大家等著瞧吧!殺台人組織手法是很細膩的!

   唯一要阻止鄭捷自獄中被放出來的辦法就是520後立刻把馬英九關起來,斷絕他遙控外部的管道,使組織通訊聯絡中斷,這樣才可能避免憾事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捷死刑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