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A暴力基因

   1990年荷蘭一群暴力受害婦女組成團體,討論婦女家庭暴力問題,她們發現暴力丈夫跟學歷、經濟能力、帥醜都沒有關係,也跟妻子美醜、貧富、溫柔賢淑等無關,這使她們相當困惑,不知如何解救自己的婚姻!

  突然有位名叫瑪格麗特的婦女提出暴力是否早就存在基因裡的疑問才使大家茅塞頓開!於是她們找上荷蘭遺傳學大師奈梅亨醫科大學教授漢斯布魯諾,此舉讓輿論譁然,譏笑她們的言論此起彼落,直到1993年布魯諾教授宣布已找到暴力基因MAOA!

    布魯諾教授發現存在於X染色體上的MAOA基因與暴力行為有關,而且可以遺傳 !此一發現立刻照成轟動,竟演變成拒絕嫁給有暴力基因男性的風潮,使眾多男性拒絕基因檢測,以免婚事告吹!

  暴力基因的研究很快擴散到世界各研究機構,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凱文比佛教授發現擁有MAOA-L基因的男子喜歡加入暴力團夥,攜帶武器機率是常人的四倍。此一發現立刻引起軍方的重視,因為暴力基因雖不利婚姻關係,但對軍隊來說,卻可以造就終極戰士,於是所謂[終極戰士基因]MAOA-2R被找到了,可說是人群中最恐怖的份子,而這些終極戰士的先人很多都是歷史上的勇將!

   美國科學家研究重大凶殺案犯人的基因後提出[邪惡基因]的報告,基因採樣包括震驚全球的康乃爾迪克州費爾菲爾德郡\紐頓小學槍擊案的兇手藍札(Adam Lanza),他先在家裡槍殺自己的母親,然後到小學開槍打死二十多名兒童!

    研究報告指出,有[邪惡基因]的人在童年時期是關鍵點,因為此時若受到霸凌或鄙視便會觸發[邪惡基因]開始運作,成年後便會幹邪惡的事!或許鄭捷、龔重安、王景玉等人都是擁有邪惡基因、暴力基因的人,早在千年前就已註定他們會犯案!家長應避免兒女被霸凌的眾多原因之一,就是要避免兒女的邪惡基因被啟動,一旦啟動,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有了暴力、邪惡基因的存在,那很多歷史人物的好壞爭論便可以大致解決,因為我們可以從現代人的善惡狀況反推回去,例如現世詐欺犯罪者中劉姓比率相當高,那就可以推論詐騙基因可能存在劉姓族群中,那三國時候的劉備會是個詐欺高手比率就很高!相反地,如果社會新聞很少出現呂姓的犯罪者,那被小說塑成壞蛋的呂布便極可能是蒙冤者!

    觀察現在的社會新聞,會幹壞事的就大多是那些常見的姓氏,諸如馬、楊、劉、王、張、李、陳..等等,卻很少有呂姓者,可呂姓卻是排名26多的族群,不算是少,卻罕有犯罪者,以基因理論來反推,呂布是好人當無疑義!

   以我個人的人生體驗,我認為姓楊、鄒的人是最應避而遠之,尤其是楊姓者,可說是無惡不作,看到就閃!鄒姓者說謊臉不紅氣不喘,跟馬先生完全一樣,慎之!避之!永保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