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的人最賤

    馬英九的官員在交接前夕暴露了醜陋的一面,可說是將走的人最賤!所謂[時窮節乃現],九局下半的馬政府官員看來就是沐猴而冠!

  原本以為軍隊中的屆退的老兵怪現象不會出現在官場,沒想到馬英九和他的狐群狗黨比剩半年就退伍的老兵還無恥!

  剛剛播完的[太陽後裔]有段劇情是姜醫師帶領的醫療團即將離開烏國,以馬政府的無良官員理論看,將走的最大,但姜醫師臨登機前卻不走了,因為烏國突然發生了大地震,她們決定留下來搶救災民!

  馬政府的官員沒有[太陽後裔]劇中醫療團的節操,張牙舞爪和質詢的立委對嗆,品行之差令人結舌!

  西楚霸王在垓下突圍,隨從百人到烏江邊時只剩29人,最後隨從都戰死江邊,船夫催項羽趕快登船渡江,他這一走便有東山再起的可能,可項羽卻拒絕了,他說完無顏見江東父老後就自刎身亡了!

  馬英九和他的痞子官員應該以項羽為標竿,應該對執政八年的衰亂感到慚愧,在國人面前自打巴掌後,讓國人吐口水才對,怎麼反而氣焰高漲不可一世,可說是無恥至極!

   希望蔡英文總統能把馬英九和他的狐群狗黨都關入監牢,這樣才對得起這八年的受害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要走的人就死了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