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麵1.jpg

拉麵2.jpg

拉麵3.jpg

拉麵4.jpg

拉麵書法.jpg

拉麵浮世繪.jpg

無骨雞腿.jpg

拉麵

    老姊說要帶我去吃鰻魚餐,但到了地點後才發現早已關門大吉,於是老姊又改建議到成功大學附近的日本拉麵店。

    位於勝利路的MR.拉麵店往往要排隊才能入內就座,因為是下大雨天,我們很幸運地不用等待就有座位。點了限量供應的極絆Mr.拉麵,和一盤無骨棒棒腿。剛坐妥就馬上送來檸檬茶和一盤豆腐,過不久又送來無骨雞腿,然後就是主菜拉麵!

    菜單的設計相當細膩貼心,湯頭可勾選普、淡、鹹,麵條也可勾選普、軟、硬,還可加一次麵。

    極絆Mr.拉麵的肉塊約有一個手掌大,鋼碗是日本製造的。湯頭是拉麵的重點,整碗麵吃起來等同是當了一次日本天皇!

    用完餐後邊走邊和店家員工打招呼,他們都笑咪咪地說再見。一走出門才發現店外已有人在排隊等座位,而此時天還下著大雨,竟依然是高朋滿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