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2008年正值顛峰的王建民,挾著2007年時代雜誌選定的全球影響力最大百人之一的氣勢和剛當選的馬英九握手,竟因此被[死亡之握]纏身,開始走下坡,最後被踢出大聯盟。期間受盡各界冷嘲熱諷,勸他滾回台灣打球的嘲笑聲不斷!但他知道,只要等到馬英九失去權力的日子一到,死亡之咒的邪惡魔力就會消失,他終將再起!

    隨著馬英九氣運轉衰,曾經受死亡之握毒害的人應該都能運氣轉好,好比雜草被除了,樹木的種子就能發芽長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拒絕和馬英九握手,畫面經媒體播出後博得熱烈掌聲,柯此舉正是孫子兵法所云:「避其銳氣,擊其情歸」,要不是柯拒絕握手,很可能早就在自行車縱走時遭刺客殺害。現在柯雖然民調退步,但只要「擊其情歸」,把五大弊案辦好,該關的都關起來(尤其是大魔頭馬先生),那柯文哲的聲勢馬上可以再攀高峰,就像王建民再度重返大聯盟一般。

    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今天會遭此困窘,和他多次和馬英九握手不無關係,死亡之握企圖讓翁啟惠事件擴大到綠營人士,翁成為政治鬥爭的犧牲品。幸好馬英九只剩一個多月能搗蛋,翁院長擺脫惡靈糾纏的日子應不多了!

   搞科學的就是不知道搞政治者的可怕,尹啟銘是外省人,和外省人合作都不能太天真,因為外省人是組織嚴密的暗黑組織,設計害人的手法相當細膩,又因為控制司法檢調,稍一不慎就死無葬身之地!

  希望蔡英文總統真能像武則天那樣大開殺戒,全部台灣人都在等她發號施令,摩拳擦掌,為台灣的光明未來,大家都肯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