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將來台採購菜刀?

  ISIS用匕首割人頭,耗時費力,但王嫌用菜刀砍下女童頭只花幾秒鐘而已,此新聞勢必會引起IS的注意,說不定會來台採購該品牌菜刀,以後IS公布的砍人頭影片就會看到MADE IN TAIWAN 菜刀,這算是馬英九的政績之一嗎?他掛嘴邊的話將不單單是米酒降價,現在可能會多項菜刀熱銷中東!

   殺童犯被民眾追打的畫面已成慣例,有警方保護下,兇嫌都沒事,民眾反而可能被以妨害公務法辦,但民眾似乎樂此不疲,對慘案的發生一點幫助也沒有!

   照慣例,事後都會有人發表高見,甚麼教育要改善、法律要重判等等沒甚麼屁用的廢話,兇案不但沒消失,反而越來越兇殘,即使當年日本南京大屠殺時,日本人也不曾用菜刀剁人頭,而是用鋒利的武士刀揮砍,死者引刀成一快,可這菜刀砍女童頭就不是那麼乾淨俐落,女童死前可說痛苦至極!

    警方在王嫌住處搜索,他的筆記竟然都寫些[反共抗俄]事,和殺人動機有關的資料竟然都沒有。而[反共抗俄]是國民黨來台後頻喊的口號,外省眷村的圍牆和牆壁上都會漆上這四個大字。所以王嫌真正的身分恐怕不是表面上的無業遊民,而是和鄭捷、龔重安一樣,都可能是外省人激進組織裡的恐怖分子。

   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這三人作案前後的模式都很類似,都不怕身影被監視器拍到,犯案後都不逃走,而是等著讓警察抓,這種模式在外國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美國的兇手常見在馬路上飆車讓警方追,怎麼也不肯就逮,但台灣的兇手竟然還會打電話叫警察來帶走他,反常的人性表現,暗示的是背後不單純的動機,而間接的證明就是法院怎麼也不肯判殺童案死刑,殺成人的鄭捷雖然被判死,但卻尚未定讞,拖好幾年了還沒結果,照慣例就是三審豬腳麵線(輕判)!鄭捷說殺人動機源自於國小時被兩名女同學欺負,注意到了嗎?同樣和兒童有關!

    王景玉的編號是1999也很不尋常,因為19就是英九,9即九,這號碼是否有玄機?等到司法三審定讞後就知道了,結果應該一樣是無期徒刑,也可能更輕,甚至無罪,就說他是神經病就無罪釋放了。因為判死刑就較難說服其他殺手繼續殺人。

  520政權交接前發生此案是不尋常的,離318太陽花學運也才10天,這都增加此案的可疑處。因為世界各國從沒發生過如此頻繁的多人殺童案,一再的發生顯示的是組織犯罪的可能性,是一種恐怖攻擊!慘案發生在藍營黨產將被立法追討時,勢必會轉移焦點,藍營只要把廢死往綠營扣就可以炒好久,黨產趁機偷偷轉移或賣光!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的七歲雙胞胎和九歲女兒被外省人殺手刺殺(大女兒倖存),這算是最早的外省恐怖組織殺害台灣兒童案,時隔數十年後又開始殺害台灣兒童,顯示的是外省人對失去既得利益的焦慮,鄭捷案發生於318學運後不久,他那從容不迫殺人的方式和當年林宅血案兇手的狀況很類似,連下刀處和手法也如出一輒,顯示的是同一殺手訓練處教出來的。

    再想想這次砍頭案,一個吸毒無業者真有那種身手十秒斷頭嗎?手法已達職業殺手級的程度,即使是殺豬屠夫也很難在蹲姿下迅速砍下會掙扎的人頭,顯然王嫌是訓練有素的殺手,嫻熟各種狀況的砍頭技巧,事前理應有用狗、豬、羊等動物練習過。

    司法是外省人開的,警察是奉令保護特殊殺手的,所以要避免殺童案再發生就只能靠民眾,如果想避免自己親屬發生類似不幸,最釜底抽薪的辦法就是把外省人操控的法官全部開除,但因為無法確認哪位法官是受外省恐怖組織指揮的,所以此法恐怕行不通。最後便可能只有民眾自衛攻擊才有辦法解決問題!

   民眾自衛攻擊的方式應該從校園霸凌開始,只要霸凌發生,家長應為兒女討公道,除對加暴者以牙還牙外,施暴者家長也應受懲;如果施暴者有黑道撐腰,那家長應主動聯合起來攻擊黑道幫派份子,只要是涉入霸凌兒女的黑幫份子,無論老少一律打殺到殘廢為止。這樣才叫做從教育著手,從校園開始讓外省人知道台灣人的兒女不可以碰,敢碰就拿命來賠!

   若是在街上遇到殺童案,那民眾應該當場把兇手就地正法,這點反而被罵不民主的中國辦到了,在中國常發生民眾動私刑打死兇手的事,因為民眾對司法根本已失去信心,號稱較進步的台灣人反而軟弱地任由兇手被司法單位保護起來。以我個人來說,如果當場看到兇手殺童,那我會飛奔過去一腳直接把兇手的頭頸踢斷,然後迅速離開,既避免被外省人的司法迫害,還能替死者討回公道。就像我小時候毆打霸凌者一樣,衝過去就直接打到霸凌者吐血,叫兄弟來的就挖出眼睛,來社區囂張的就直接砍到殘廢,這才叫公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IS菜刀砍頭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