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馬英九一顆女童頭

   今天上午11點多在北市內湖區西湖國小附近又發生兒童被殺害,死者是四歲女童,父母親都是竹科高收入科技新貴(母已辭職在家帶小孩)。兇嫌是33無業青年王景玉(和死者母同姓)。王嫌用菜刀砍下劉姓女童頭後提著要離開現場,被民眾撲倒壓制。他提著女童頭是要送給馬英九嗎?自他上任後,已有三位兒童被殘忍隨機殺害了!

    2009年台南十歲方姓男童被曾嫌割喉殺害,動機只是想吃免費牢飯,法官以馬英九已簽屬國際兩公約,所以堅持不判死刑,並怒斥法律不可因迎合群眾而遷就,所以堅持兇手尚有教化可能而判無期。所以三年後台北市北投發生龔嫌割喉殺女童後也一樣是尚有教化可能免死,這次王嫌是直接把頭整個剁下,到底會不會判死?如果宣判是在520後,那便有可能死刑,如過是在馬英九尚在任前,那恐怕還是尚有教化可能免死,因為馬英九是五千年來不世出的聖人,再怎麼兇殘的殺童犯都可以被馬英九內褲散發出來的騷味所感化,任何殺人犯都尚有教化可能!

   死者父母是否該問問自己,當年是不是兩次都投票給馬英九?如果是,那小孩子是不會瞑目的!

   兇嫌砍女童頭卻不殺母親,事前還去精神科醫院就診,所以我研判事件並不單純,王嫌、龔嫌和鄭捷可能都是同一組織派出來的殺手,所以類似案件肯定會繼續發生,而法官也一樣會堅持不判死刑。

     這可能是一種族群仇恨的恐怖攻擊!要遏止這類殺童案的發生已經不可能寄望司法,因為台灣的司法控制在高級外省人手上,為了特定目的,所以必須讓特定殺人犯免死。所以只能靠民眾保護自己的親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殺女童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