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給七逃歐北造二

   剛剛收到汽車牌照稅單,每年就這樣繳出一萬多元,但車子卻沒開出多少次,不如把車子報廢省下coco,但想到最近很多新車都莫名其妙自燃,老車反而安全可靠。好像政府消費預算般,我也要增加車子里程數,騎機車雖然方便到處鑽巷子,但卻不方便攜狗同行,開車就不一樣了,狗狗可以像董事長一樣舒服地邊看風景邊吹風!

    來到南區的台南都會公園,這是內政部營建署管轄的四大都會公園之一,內有奇美博物館,展示歐洲藝術品,園區有湖有樹,遊客如織,停車場收費每小時20元,但我停在園區外路邊,再牽著magma 入園。

    來到奇美博物館前湖邊樹下小憩,magma跑去喝湖水,這水質應該沒受甚麼汙染,喝了應該沒事,只是湖區若能多長些水生植物就更好,因為水生植物是水質指標,越乾淨就越茂盛。

  開車就無法鑽巷子,少了很多戲給七逃歐北造的樂趣,所以把狗載回家後,又騎機車出去歐北造,花市是必造訪之處,又買了五盆多肉,其中三盆只有一吋大,每盆20元而已,小小的仙人掌不知道要多少年才能長到五公分以上?

  首次去開元路、長榮路口的劉家肉粽吃肉粽,一粒35元,很好吃。總店在西門路,以前都是去那邊吃的。

  然後到中山南路40號的花枝羹店吃米粉炒和肉燥飯,花枝羹麵則外帶。因為剛吃完肉粽,再吃花枝羹麵可能會太撐,所以準備包回家當宵夜吃,因為以往很少叫外帶,所以店家三妹姑娘一時會意不過來,便又問我麵羹要怎樣?我便說外帶,她笑著說我那樣說誰聽得懂啊?

  這三妹姑娘是最聰慧的,我只要說95或105她就知道我要吃甚麼,95就是肉燥飯、滷蛋、豆腐、花枝羹麵,總共95元;105就是肉燥飯、米粉炒、花枝羹麵。但有時我會改叫肉燥飯、米粉炒、魚丸湯,共75元,或一盤紅燒花枝、肉燥飯、滷蛋、豆腐。啊!怎麼組合都好吃啦!

  帶著花枝羹麵走到錄影帶出租店要租第二季[黑名單]影集,但店小姐說沒有,我說老闆之前說第二季、三季都有,於是她打電話去問老闆,但沒回電,因為老闆竟然兼差去補習班教作文!沒想到出租店老闆還是秀才,過去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下次可要和他鬥鬥文筆了!

 改租新版[驚奇四超人],聽說劇情很爛,票房也不佳,不知傳聞是否屬實,不如看個究竟再下評語!

  就這樣結束周六的戲給七逃歐北造,晚上吃完超好吃的花枝羹麵後,帶著微笑入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