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事件
   中國歷史上總會出現指標性人物來宣告一個朝代將滅亡,例如秦末時傳說[亡秦者胡],結果秦二世胡亥用趙高而亡國;東漢末年傳說[代漢者當塗高],結果曹魏篡漢,因為魏字本意為架在路上的牌坊,即所謂當塗高;三國時有自稱來自熒惑星的四尺童說[三國歸司馬],結果就是司馬炎滅三國統一中國。而黃安事件標誌的就是中共政權的滅亡!
   黃安兩字可拆出[黃巾之亂]和[安史之亂],前者導致東漢政權崩潰,群雄割據,最後演變成魏蜀吳三國。後者發生於唐玄宗晚年,安祿山和史思明接續叛亂達十多年之久,是唐朝由盛轉衰的關鍵,藩鎮割據形成,天子成為傀儡,不久便導致唐朝滅亡,中國成為分裂的五代十國亂局。
   黃安被中共政權用為打壓台灣的爪牙,等同把[黃巾之亂]、[安史之亂]的磁場嵌入國運中,勢必造成國內的大動亂!
   科學家研究水的結晶結構,發現對水說好話時,結晶結構完美好看,但若以壞話對水說時,水的結晶不但無法形成,分子結構也變得醜陋不堪。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都是水,但是接觸善良美好磁場的水一樣擁有好磁場,而接觸負面磁場的便也帶著負面能量。所以中共讓黃安這種人長期破壞台灣人,表面上中國看起來還是強國,但不為外人知的內部卻已開始崩壞。這可以從馬英九的藍營看出端倪,藍營是支持黃安的,從這次為他特開深夜松山機場接機,又直達醫院加護病房,且以高規格嚴禁閒雜人等接近,可以想見馬英九和黃安的關係甚為良好。結果呢,藍營不但輸了總統大選,連立委席次也首度沒過半。國民黨瀕臨瓦解就是給中共最佳的警惕,只要再繼續縱容黃安胡搞,那中共崩潰就會越來越快!
   古人喜歡用伊呂兩字和政權連結,因為伊呂兩字有正能量好磁場。伊是指商朝時的伊尹,他原本是商湯的廚師,但每每趁上奉飯菜時進言,例如說周子瑜就像好吃的紅豆湯,而黃安卻像是掉進湯裡的老鼠屎,這樣即席的建言讓商湯容易理解,竟直接把他提拔為宰相,後又輔佐原本不成材的太甲而成為明君,成為歷史上少數的賢相。呂是指呂尚,也就是姜太公(姜是姓,呂是氏,成為貴族後可稱氏,平民時只能用姓),他輔佐周武王推翻商紂王,留下很多傳奇故事,例如姜太公釣魚、封神榜等等。
   中共用黃安而沒有伊呂,親穢氣而遠祥和,可說是自取滅亡。如同胡亥用趙高,聽起來就像糟糕,果然是很糟糕!黃安兩字聽起來像是惶安,惶惶不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安馬屌九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