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抓人恐是政變前奏
   憲兵沒搜索票下強拘百姓並沒入民物,此舉立刻引發社會韃伐,咸謂白色恐怖再現。
   白色恐怖結束於1987年7月15日,距今才28年左右,所以五年級生都還不陌生。憲兵這次的行為其實跟當年差很多,以前都是直接踹門抓人,當晚就被打死的算是祖宗有積陰德,不然就會被各種酷刑折磨數十天,最後被槍斃丟水溝。所以這次的憲兵行動實在很詭異,只為了三份已解密檔案有必要這樣大作文章嗎?越想越奇怪。魏先生說其中一篇說的是蔣介石是尼姑的私生子,這似乎是很爆炸性的說法,以前也有人說蔣介石的陽具被狗咬走了,所以蔣緯國根本不是他生的等等,這類傳說很多,大家也都不奇怪了,軍方理應不可能為此大動肝火,何況現在蔣家早已遠離政治圈,有多少將軍還會為老蔣名譽而拼命?擺在眼前的事實是將軍退休後都跑到老共那邊去了,他們愛毛遠勝於愛蔣!
   所以這次憲兵事件肯定是準備在蔡英文就任總統前搞政變的人策劃的,目的就是在挑撥綠營和軍方的感情,製造紛端讓綠營猛攻軍方,製造彼此的仇恨,幕後黑手便可慫恿軍方兵變,在馬英九卸任時立刻接管政府,於是軍政府便成立了,蔡英文立刻被逮捕入獄,隨即槍決,台灣步入緬甸軍政府時代的命運。
   柯文哲似乎看出背後的不尋常動機,所以他在第一時間表示不可過度打壓軍方,真不愧是台大醫學院畢業的。所以綠營最好適可而止,不要猛攻軍方,而是反過來拉攏軍方,只要用力把馬英九關起來就對了。

幕後主使者找憲兵演這一齣戲的另一可能計畫就是[斬首行動]!總統府可是憲兵守護的,現在搞憲兵,讓綠營猛攻,等到蔡總統到總統府時就等同羊如虎口,行刺的憲兵可以用冠冕堂皇的理由對總統開槍,例如[魏先生檔案]案的被懲處憲兵是他同梯的或是好友。
   注意到本案苦主的姓是[魏]嗎?拆開來就是鬼+禾+女,也就是"其中有鬼",禾是稻草,而蓋屍體用草蓆,女是指蔡總統!所以這魏字即可能是行動代號。
   常逛網路的人都知道,早期檔案公開網拍並不是現在才有,早在五六年前就有了,別說檔案了,就連當年軍警用的刑具也有人在賣,但從來沒人被憲兵抓過,為何偏偏在總統交接的敏感時刻發生?而且又偏偏發生在保護總統府的憲兵身上,而不是一般的警察?這其中布局之巧妙、細膩遠非一般民眾可以想像,但稍知外省人屠殺台人手法的人,一看就知道不對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色恐怖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