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先生要出國
   馬英九這個外省人就跟我先前文章提到的外省眷村強盜集團份子一樣的調調,對台灣人的所作所為都讓人感到是以恨為出發點,所以用戰爭的態度對付台灣人。以前面對強盜集團一直搶一直搶時,曾試圖探索他們的心態,如果是要錢,搶個十次也應該要換地方搶了吧?所謂[盜亦有道,詩書所不棄],後漢書也記載東漢時赤眉盜來到孝子姜詩的村落時放棄打劫,頭目告誡眾盜說:驚大孝,必驚鬼神!
   可在台灣的外省人是連盜賊都不如的,一直搶一直搶,管你是不是孝子賢孫,全部砍,部分在台外省人可說是比畜生還不如的一種族群!
   馬英九以前是怎麼說阿扁總統的?藍營當年無中生有地說阿扁偷運14億到帛琉,結果調查結果是沒這回事。可當時的確有人從台灣匯了14億到帛琉,然後再提領出來,再以單據秀給謀體看,說是阿扁的,搞得像是真的一樣!法官一調查就查出匯款人是誰、提款人是誰,跟阿扁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是一場手法很細膩的誣陷劇,而能一下子就匯出十四億的人並不多,這就是不當黨產邪惡的地方!可檢察官卻不繼續辦下去,好像阿扁活該要被抹黑!如果司法真有正義在,就應該起訴當初設計這一切的幕後黑手!但司法調查就止於還給阿扁清白而已!
   會不會有人跳出來指控馬英九運錢出國?我想沒人有這個膽,因為即使確有其事也莫奈何!余文的例子已告訴大家法院是外省人開的,屬於統治階級的外省人愛怎樣搬錢就怎樣搬錢!
   馬英九如果尊重台灣人的想法,是不是就不要出國?何況只是去國外作演講,有必要這樣花費人民的一億多納稅錢嗎?用視訊演講不也是可以傳達到內容,省錢又避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先生出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