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金12.jpg

維冠金16.jpg

中古車商被壓扁

  台南永康區永大路維冠金龍大廈倒塌,把大馬路對面好長一排商家壓扁,其中有規模很大的中古車商!

   新化區京城銀行大樓也在此次震災中嚴重傾斜,而之前不久我才去過該家京城銀行繳地價稅,而且是我第一次踏入該家銀行,還在裡面看中國時報,沒想到再也沒機會去拜訪了!感覺實在很奇怪!

    中古車商被壓扁和京城銀行震壞壓扁不禁人心裡毛毛的!以前有位父母離異的小五女生被同學排斥,父親坐牢把她交給姑姑照顧,也沒有得到完整的家庭溫暖。同學有人丟掉東西便很自然都說是她偷的,她總是踽踽獨行。老師們也都討厭她, 私底下都說她沒教養。只有我相信她的清白,上課時就點她帶讀,讓她有表現機會。欺負她的同學會被我糾正。不久,導師便來找我溝通,說不少家長認為我看走眼,怎麼把沒教養的壞女孩當好女孩看待,還指責他們的兒女!

   導師提醒我,家長都是當地的暴發戶,其中還有規模很大的中古車商老闆,學校絕對得罪不起,千萬別失去家長會的金錢贊助!

   我聽了很難過,但不為所動,因為保護善良無辜的弱者是我的天性!因此我得罪了有錢的家長!家長店裡的賓士車一擺就是十多輛,老師算甚麼東西!

   現在都壓扁了!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康維冠金龍倒塌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