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國運籤

     2008至2016可說是台灣的黑暗時代,長達八年被馬英九貪腐集團亂搞下,台灣的根基早已動搖,接爛攤子的蔡英文總統將會遇到前所未有困境,可以想見2016年會是一個令人鬱悶又驚心的年!

    陳水扁當選總統後的經驗,外省人到處縱火、黑幫到處滋事,為的就是要報復台灣人竟然讓阿扁當選,記得當時很多婦人走在路上無故被刀刺背部,至今依然沒有破案。這種殺人製造社會恐慌的手法跟太陽花學運後派特工鄭捷在捷運上殺人頗像。鄭捷至今依然未被判死刑,而立委選舉時果然有藍營候選人把鄭捷和綠營、白營掛勾,殺女童的龔某也是派出來製造社會恐慌的,同樣未被判死!國際上殺兒童都是死刑重罪,甚至有兒童殺兒童被以成人罪判刑的,可見國際上文明國家對兒童生命的重視,只有馬政府是藐視台灣兒童的,前次台南十歲男童命案的曾嫌也是判免死,台灣兒童的命被賤視到如此之程度!

    所以外省仔肯定會在蔡英文就任後又開始到處縱火、亂殺人,製造社會動亂恐嚇台灣人,並以綿延不絕的社會重大案件來拖垮政府施政步驟,讓蔡政府無暇法辦馬英九貪腐集團,然後貪官汙吏就在社會混亂中一個個溜往歐美,過富裕又淫樂的生活!

    所以南北國運籤都不是吉籤是可以理解的, 小年夜發生的高雄美濃、台南歸仁大地震就是一個警訊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也是一個天啟,永康出事,故"永保安康"破功!金龍倒了火龍便起(金火相剋),而火龍一起便可能到處烽火,甚至台北火山會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