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更新.jpg

       高雄大地震

   半夜3點57分高雄發生芮氏規模6.4大地震,震源僅16.7公里。在台南也有5級大,於是被搖醒,很多放在高處的紙盒都掉下來,書架上的書竟也掉出來,狗比我還怕,小的叫,大的躲在我胯下。

  搖晃了大約5秒吧?雖然上下左右搖得厲害,時間卻沒有921大地震久。921是震央在南投的7.2級大地震,傳到台南時只約四級,但這次卻高達五級,幸好時間不長!

  記得一年前曾以大地震過後來描述我一處房產內狀況,但現在卻已煥然一新,找了房仲要高價賣出,過年前房仲特地送我一盒郭元益餅乾,感覺很窩心!

   [不好的事絕不要去想去做]是我自小堅持到現在的事,雖然歷經父母雙雙癱瘓和被唯一親人姊姊拋棄的諸多厄運,但堅守原則沒須臾或忘;從僅剩一元的飢寒交迫窘境到現在資產盈億,我所受過的苦沒人可以想像,到現在依然常因當年孤苦無助、無親無故的瀕死狀況而感傷落淚。

   奉勸世人不要把事推給親人去做而自己睡大頭覺,不要以為惡小偶為之沒關係,而是要堅持做好事、負責任、不欺弱小、滅惡人,這樣堅持雖不一定能有甚麼好處,但會使人心境清朗,問心無愧而耳清目明,機會一來便有成功的機會!

   這次大地震導致台南歸仁區許厝里六層樓傾斜、永康永大路大廈和新化京城大樓倒塌!其中以永康17層大樓倒塌最嚴重,至少有百多人受困。

   南部震災後馬英九和深藍外省仔想必是幸災樂禍,這可以從馬先生幾天才會南下勘災來判斷,如果超過一天,那以後就不再稱馬先生,直呼馬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地震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