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沒退休金

    郭冠英退休金泡湯了,因為銓敘部昨天認定錄取資格有瑕疵駁回,等同攔截了郭某的一千多萬退休金!這算是蔡英文當選後台灣人聽到的第一個好消息!當然,這樣還不夠,因為種族歧視者還很多,潛藏的危險性還很高!別忘了二戰時德國屠殺了六百萬猶太人(等同當時的全部台灣人)的初萌階段就是類似郭冠英這類人物出來放話的,結果反猶太像是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終至發生屠殺!

    可要知道台灣的外省人並非普通的少數族群,他們可不像吉普賽人那樣到處被欺負,因為外省人是武裝的族群,擁有屠殺台灣人的武器,到目前依然控制著司法軍警檢調,太平時雖然只出現台巴子、皇民、日本狗這類歧視字眼,但一旦世界局勢盪燙時,外省人可以立刻兵變推翻蔡英文政府,然後外省人接管政府實施戒嚴,再來就會發展成全面性的種族大屠殺,隨便扣個台獨罪名就槍斃,跟1945年後以共產黨罪名隨便槍斃台灣人一樣。

   所以黃安一檢舉誰是台獨就被封殺的事絕不可等閒視之,因為動亂時便不是封殺那麼簡單了,而是槍斃!所以中共若不處理掉黃安,可以斷言統一絕不可能,因為台灣人怕統一後被秋後算帳,到時黃安就像土皇帝一般,隨便點個人是台獨,誰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郭冠英、黃安這類種族歧視份子若不剷除,台灣人永遠活在1945年後被屠殺的陰影之中!

     現代年輕人或許難以想像六十年前外省人只要點名誰是共產黨誰就見不到明天太陽的恐怖時代,但柯文哲祖父就是當年受害的例子,但現在柯市長一提到往事還是會顫抖落淚。別說他了,就算是我爸爸這種一拳可以打死人的壯漢,一聽到228事件、白色恐怖就變成啞吧,而且一再叮嚀我:小孩子有耳無嘴!

     小時候的我當然不懂有耳無嘴的恐怖背後,摸摸五官都在呀!所以依然喜歡亂說、到處聽。但我能這樣是因為現在是太平時代,一旦國際局勢動亂時,外省人政變後,我這種在網路上常批評藍營的人肯定是馬上被抓出來槍斃,而且槍斃前一定會慘遭凌虐。當年228大屠殺時,很多年輕人都被外省人割掉陽具塞嘴巴、雙手被鐵絲貫穿、挖眼睛、割耳朵、針插手腳趾、電刑、灌水、倒吊、逼父女母子兄弟姊妹相姦........等等!啊!越想越恐怖,難怪爸爸嚇到變小白兔,希望蔡英文總統要解決台灣人心中的陰影,像郭冠英、黃安、馬英九、郝柏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冠英退休金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