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天大聖.jpg

                 齊天大聖習近平

      近三年來大陸上演齊天大聖孫悟空的戲很多,製作規模較大的就有九部以上,為何如此?原來竟和習近平有關!

      陳水扁當選總統後,國民黨特地在國家劇院上演[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戲給他看,外省人的用意就是在譏諷台灣籍的阿扁是沐猴而冠,把他當猴子耍!沒多久,藍營立委以過半優勢把阿扁政府預算刪到只剩一元,八年下來,阿扁政府提出來的法條沒有一條在立法院過關,在藍營玩弄下,阿扁只是被壓在五指山下的扁猴子!

     沒想到習近平也被人當猴子看!這肯定是掌握新聞媒體、娛樂界的江澤民派玩出來的把戲!江派雖失去政權,但勢力依然龐大,股災和周子瑜事件都是江派的傑作,想把習近平搞成和阿扁一樣是五指山下的猴子!

   習近平和孫悟空又是怎麼牽上線的?這和習近平起家的福建省有關,習雖然是陜西人,但讓他搞出名堂而翻身的地方卻是福建省,那裡等同是習近平的勢力老巢!而孫悟空的老家就是福建省!

   元末明初吳承恩撰寫[西遊記],故事中的孫悟空原型是唐朝末年的千年猴精,居住在福建省豹頭山宿猿洞中,經常幻化成人形來愚弄人,尤其喜歡調戲女人。最後被陳靖姑收服,虔誠地在洞中修練神術,幫陳靖姑救世有功,被玉皇大帝封神,號為丹霞大聖。因為祂功力越來越強,竟被尊稱為齊天大聖。

    所以真正的齊天大聖並不姓孫,那是小說家取的姓,祂名叫丹霞,是個很疼愛小孩子的神明,南部人叫小孩子為猴仔子,因為5~8歲的小孩子都是歸齊天大聖保護的,南部家長若有小孩子不好養、不好帶,便會到廟裡請齊天大聖幫忙,可說祂就是南部人的孩子王!

    台南的齊天大聖廟是很多的,但祖廟是赤嵌樓斜對面的萬福庵齊天大聖廟,建於明朝萬曆年間。當時齊天大聖經常顯靈保佑渡海來台的福建人,顯像於萬福庵前的大樹上,於是百姓便在此建廟祈拜。廟會活動時,被齊天大聖附身的乩童常常可以做出常人所辦不到的跳躍翻滾動作,金箍棒更是耍得颯颯有風,活脫脫就是大聖駕臨!

    習近平老巢在福建,齊天大聖當然會特別照顧他,所以江澤民派若想譏諷習近平是猴子恐怕會觸怒齊天大聖!大聖雖然很愛小孩子,可對做壞事的大人絕不手下留情!祂本領高到可以齊天,對祂不敬簡直是自找苦吃!

    阿扁一上任就被比外省人在國家劇院以齊天大聖比擬為猴子,可這樣反而使阿扁得到大勝的愛護,所以2004年319槍擊案時子彈傷不了阿扁,那麼近的距離開槍理應必死無疑,但子彈卻奇蹟似地碰到鮪魚肚就轉彎,只擦邊球而過,這應該是齊天大聖暗中保護所致!習近平不也是一樣,就任國家主席前不久,突然座車被大卡車衝撞,他的秘書當場葛屁,習卻輕傷,過沒多久便順利登基為"中國皇帝",這當然也是齊天大聖的保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齊天大聖孫悟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