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看守就進看守所

     馬英九不看守繼續亂搞,把台鹽官股稀釋到低於民股的20%就是例子,其它亂政當然還很多。這些亂政行為顯示他是多麼仇視台灣人,既然他恨台灣人,台灣人便希望他被關起來,如果蔡總統辦不到,那恐怕連任會很困難!

   陳水扁總統被關的案件都陸續判無罪定讞,只有金改案二審時推翻一審無罪改判18年,但竟然無收受贓款的事實,而是以實質影響力判刑,也就是扁沒拿半毛錢也被栽罪,而馬英九愛將陳益世拿到數千萬賄款卻無罪,連實質影響力也沒有!法官如此之偏頗張狂,怎能讓台灣人心服口服?

    所以蔡總統該做的大事還有剷除敗類法官,凡屬於外省人的法官都應拔除,台灣人讓民進黨立委過半的理由之一便是司法改革,把外省仔洋洋得意的法院是們開的現象破除,還給台灣一個乾淨公平的司法界!這當然也包括剷除外省仔的檢察官,這些爪牙不除,台灣便永無寧日!

     所以蔡總統應該成立特別行動隊,專門剷除特偵組、檢察官、法官中的敗類,這些敗類除有白道勢力外,還有黑道武力保護,所以特別行動隊還要剷除黑道。如果蔡總統真是武則天化身,那雷厲風行改革便可能實現,因為武則天就是以嚴刑峻法留名青史,她的魄力使中國人口暴增,版圖也擴張到比唐太宗時還多很多,例如滅掉西突厥,收西域諸國入中國版圖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先生進台北看守所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