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選魯蛇較好?

   網路上正妹交魯蛇網友較好的影片爆紅,內容是三名正妹在餐館邊聊邊用餐,話語中都是互相較勁自己男友多了不起,默默無語的正妹因為男友是魯蛇而插不上半句話。不久,下起大雨,女孩紛紛打手機叫男友來接她,但白馬王子級的男友都以各式理由婉拒,只有魯蛇男友冒大雨趕了過來,正妹此時終於開口了,得意地說完男友來接她後,便高興地走出餐館,留下兩位沮喪的正妹。

    魯蛇男友好用,因為沒甚麼偉大事業可忙,大多數時間都在上網嗑瓜子,所以幾乎可以隨叫隨到,發洩情緒時還可以呼他兩個巴掌。反觀事業有成的男友,時間總是被接踵而至的業務綁住,臨時有事時根本找不到他幫忙!

   有句話說成功不在一時,而在千秋!魯蛇男友好用是在一時,還是一直都好用?社會上很多情殺的兇手都是魯蛇,雙方雖甜甜蜜蜜一陣子,但最後女方決定分手,結果就被魯蛇男友所殺,這種案子越來越多,而且手段都是殘忍至極!

    魯蛇男友對女友百般服務,但如果最後還是分手,那魯蛇男友會有被當工具人的感覺。有些失戀魯蛇會摸摸鼻子責備自己無能,但有些魯蛇卻會怨恨分手女友,抱怨自己之所以一直魯蛇都是因為隨叫隨到服務女友所致,為了接女友電話而無法專心工作或讀書,服務女友的時候也耗掉大量時間和體力,這些抱怨像核彈中原子連鎖反應,最後就是拿刀拿槍幹了女友!

    有些女孩子認為男友隨叫隨到是體貼的表現,自己則以體溫回報男友,所以在"帳面"上算是打平的,並沒欠男友甚麼?有些女孩回饋男友是加值的,二壘安打外加送喇叭一枝,反而會認為男友卡到油了,男友反而欠她了!

    上述的想法當然也被不少男子認同,所以雖然分手,但想想和女友溫存時享受到的愉悅很超值,便不會有甚麼報復行動。但有些男子卻不這麼認為,認為溫存時女孩那種瞇眼快樂的樣子是一種享受,自己其實是苦力,出力又流汗,豆漿還常因此缺貨!分手後,這種想法的男子便很容易報復!

      所以,魯蛇男友雖好,但不可不知他對男女肌膚之親的看法,是男方得利多還是女方?或是彼此彼此?雖然男女之愛是彼此愉悅的,但男方如果認為自己快樂較多,這種魯蛇應是無毒蛇,可以繼續操;如果他認為女方較爽,那他可能是毒魯蛇,應及早想辦法安全脫身!

   魯蛇男友好不好,其實也可以問他們對呂布和劉備的看法。如果魯蛇男推崇劉備,那多半是分手後會報復的人,因為劉備就是那種人。呂布卻不是!

   歷史記載,呂布在水淹下邳後投降,曹操說呂布"愛諸將婦",這句話被誤解為呂布好色,想垂涎部將女人!但這樣的解釋是錯誤的,因為古時候通姦是死罪,何況在圍城之中,主將染指部將妻必定會引起叛亂,怎可能大家一直團結長達四個多月?所以合理的解釋是呂布很照顧部將的妻子,因為當時灌水圍城導致糧食匱乏,除禁酒以避免麥子被釀酒外,糧食勢必是採取配給制,有些部將家屬多,妻子愛兒女便讓自己吃得少,呂布不忍,因此便多發糧食給部將夫人,不像唐朝安史之亂時,睢遠城被圍絕糧,守城主將許遠卻殺了自己妻妾給大家吃,部將也陸續殺自己妻妾餵大家。但歷史卻把不愛自己和部將婦的許遠捧為大英雄,而把再餓也不殺女人的呂布貶為魯蛇!

      反觀劉備,正史記載他被袁術圍困於海西時絕糧,便令將士互相格鬥,輸的就被下鍋煮(見三國志、資治通鑑),三國演義也說到劉備逃亡到獵戶劉安家時吃了他妻子的肉,事後還把此事告知曹操,操因此送黃金百兩給劉安,意思就是說劉備、曹操都不責怪劉安殺妻吃肉,把女人當豬ㄧ般看待!試想想看這種效應有多嚴重,百姓看到殺妻為劉備可得黃金百兩,那是不是會紛紛殺妻獻肉給劉備軍吃,然後領取高額黃金!

     所以問魯蛇男喜歡呂布或劉備,如果魯蛇男不知這段歷史,便耐心地說給他聽,然後過三天後再突然問他,如果魯蛇男不假思索地推崇劉備,那就表示他對殺女人沒甚麼罪惡感,如果他推崇呂布,那就表示他寧願沒尊嚴地投降或餓死有不傷害女人。

  所以不應該說魯蛇男友較好,而是要改說:呂布型的魯蛇男較好,夠力、夠爽又安全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