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卑是錯誤的開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選總統當晚對黨員下的第一道命令是:謙卑、謙卑、再謙卑!

       謙卑是錯誤的開始,事實擺在眼前!馬英九以賀電突襲蔡英文是否組多數黨內閣,然後就是毛治國堅辭院長職的戲碼,外省仔馬英九甩妳謙卑?妳越謙卑他就越囂張!謙卑要看對象,只有獅子才能對羊群說謙卑,羊對獅子說謙卑就等同自殺!

      二戰時蘇聯統帥史達林對攻入德國的俄軍下達第一道命令是:對敵人絕不可憐憫,因為他們也不曾憐憫過我們!

     史達林的命令也用在入侵中國東北時,搶光了日本在東北的所有重工業機械和銀行資金,所以二戰後蘇聯可以迅速從廢墟中站起來,顯然對德國、日本的以牙還牙策略是成功的。如果史達林下的第一道命令是謙卑再謙卑,那今天應該沒有可以跟美國分庭抗禮的俄國了!

    馬英九2008年當選後說的是"我們贏了"!這種話是戰爭用語,毫無謙卑可言,然後就是油電雙漲、刪除福利津貼....等等持續不斷地折磨台灣人措施,顯然馬英九對藍營下的第一道命令是:搞死台灣人、鬥臭、弄窮、搞死!

    馬英九2008一開始就搞爛台灣對不對?事實證明是對的,因為2012他還是高票當選,馬英九看透台灣人的個性,只要裝出溫良恭謙讓的樣子就管用!民進黨那些為民眾利益而不顧形象大吼大叫的立委,反而被冠上暴力之名,而台灣人也相信!

   那為何自九合一後台灣人不再信任馬英九?這就好像被老虎逼到懸岩邊的羊,已明確感到危在旦夕才醒過來,但其實為時已晚!蔡英文雖然當選總統,但馬英九只要發動政變就可以推翻這一切!而目前跡象顯示,馬英九企圖政變的可能性不低!毛治國堅辭院長,要求蔡組多數黨內閣,馬再次要蔡遵守92共識交通規則,中共央視播放福建登陸戰演習,這些看得見的行動就是政變的序幕,是用來說服軍方將領的,然後再從龐大黨產拿出幾百億來收買軍警高層,那政變就輕而易舉! 看不見的其它陰謀當然很多,黨產多就是好辦事!

    美國當然也嗅到馬英九不正常的蛛絲馬跡,所以立刻派國務卿前往北京,並罕見地要求馬英九必須讓交接順利,這在以往美國對台灣總統大選後的表態談話是沒有的!大辣辣地點出馬英九必須順利交接,等同是警告他不准政變!美國和中國理應已達成共識,北京將不支持馬英九任何莽動,美國則可能因此在南海問題上讓步!

        蔡英文應該把第一道命令改為:我要求馬英九的第一道命令是 謙卑、謙卑、再謙卑!(否則把你關到脫肛、脫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謙卑蔡英文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