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png 

                                             蔡英文總統會遷都嗎?

      蔡英文兩度參選總統,而兩次總統得票數都是689萬多票,而689年武則天改名曌,稱制,盡滅唐朝李氏皇族,宣布翌年登基為皇帝,國號周!

      台南南鯤鯓年初抽出武則天坐天國運籤,加上兩次689巧合,蔡英文共有三次巧合武則天!是歷史上第二位女性"帝王"。蔡英文氣場顯然和武則天極為相似,甚至可能是武則天轉世!

     蔡英文總統要盡收國民黨不當黨產的決定也跟武周帝盡滅李唐宗室類似,沒被殺的自己兒子和順服的則改姓武,這也類似藍轉綠的情況,很多國民黨員都已改支持民進黨,日後將會更多!

     台南市長賴清德建議遷都台南市,這可能嗎?如果蔡英文氣場真和武則天類似,那首都自台北南遷將成定局!因為武則天掌權後就是把首都自長安遷到洛陽!

     從地理位置看,新首都洛陽位於舊都長安東邊,而台南卻是位於台北南邊!若真要應和歷史,新首都似乎要移到宜蘭或花蓮,才是東遷,但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因為長安的坐向是座東朝西,所有考古出土的大門都在西邊,而長安的緯度是33度左右,洛陽是34度多。所以皇帝坐在長安龍椅上時,洛陽是在皇帝的右手邊方向!

 再來看台北總統府格局,是座西朝東,台南位於右手邊,和洛陽、長安狀況一樣!武則天的皇位是右遷,蔡英文同樣會右遷,所以肯定會遷都台南!

  另一巧合處是貓!武則天掌權前王皇后、蕭淑妃屢次加害,武后報復手段是砍斷蕭妃手足浸大甕中,蕭妃臨死前主咒要化身為貓。沒想到現在蔡英文就養著兩隻貓,一隻象徵王皇后,一隻就是蕭淑妃!貓是被蔡英文養在家裡的,就像王、蕭兩人當年被關時一樣不自由!這樣的巧合神不神?更離奇的是,曝光度最高的貓想想竟然是蕭美琴送給蔡英文的,也就是說想想貓本來是姓蕭,和蕭淑妃同姓!為合蔡偏偏要養兩隻貓?這就是和武則天氣場相合的緣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英文總統遷都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