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都台南保蔡英文平安

  1月16日蔡英文以6894744票大贏朱立倫308萬票當選第14任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立刻和毛治國演戲,毛堅請辭,馬便可以要求蔡立刻組多數黨內閣,馬此舉說明了此人品行之惡劣,難怪八年空轉又倒退,因為馬一心想的都是怎麼搞爛台灣,連僅剩四個月任期也不放過台灣人!所以蔡英文如果在台北辦公,那生命恐怕不保!

       台灣外省人中的既得利益集團絕不可能甘心看台灣人當總統,這可以由本省籍的立院龍頭王金平一直被馬英九糟蹋可知,從王的例子可以推知,外省仔怎可能放過蔡英文?尤其是索討不當黨產已勢在必行,這些貪婪又兇殘的外省仔怎可能乖乖就範!所以為了安全,蔡英文絕不宜在台北辦公,所以遷都台南迫在眉睫!

    朱棣造反奪取姪子明惠帝的天下,把首都從南京遷到北京,為何要如此?當時北元軍隊距離北京相當近,把首都遷到戰火圈不是很危險嗎?但明成祖朱棣這樣做是不得已的,因為南京是明惠帝的地盤,雖然被以武力推翻,但只要朱棣在南京城內,要刺殺他便不困難,但如果朱棣在自己地盤北京辦公,那刺客想混進來就不容易!

     同樣的道理,台北有許多外省掛幫派,這些都是外省人的刺客來源,蔡英文的台灣人政府等同是身處狼窩之中,雖然刺殺蔡總統不會很容易,但其他官員可就說不定了!所以遷都、遷行政院、立法院是為了整個政府團隊的安全,避免像尹清楓之類的案件發生!

    那319槍擊案發生在台南又做何解釋?這案子被外省仔嫁禍給台南市陳姓民眾,反而讓大家更確認是外省仔幹的,因為在地人的底細是甚麼,在地人很清楚,而陳嫌又離奇地被漁網纏住死在海中,更說明了是殺人滅口和嫁禍。所以說北部的外省仔來南部殺人就會多做很多事,而每多做一件事便會多透漏線索。但如果外省仔在自己的地盤殺人,那就可以省下很多麻煩!

     而且自從319後,台南人已較謹慎,對陌生人會更加注意,外省仔想在台南殺政府官員將更困難,而且有上次經驗後,開槍的殺手只要被台南人當場抓到,可能就活活被打死在現場,因為這是面子問題,北部殺手來南部殺人,當南部人是棒槌嗎?抓到肯定當場挖出雙眼後活活打死!所以遷都台南,讓台南人保護蔡英文政府團隊安全,這才是明智之舉!

    那遷都台南後台北市怎麼辦?有人說應該作為經濟中心,這是不可行的!因為核一、核三爆炸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外省仔也可以輕易動手腳引爆核電廠。

   此外,大屯火山爆發的可能性也很高,台北市只宜疏散人口,不宜再做經濟中心。何況中共的飛彈一旦射入台北盆地,那死亡人數將會相當多!

    反觀台南,沒有核電廠爆炸的威脅。台南地勢平坦,無中共飛彈瞄準參考點,要打中目標相當難,而這裡卻有全台最優秀的空軍基地多處,隨時都可升空作戰,對總統的安全相當有保障!

   那總統府最好在台南市何處為宜?在高鐵附近並不好,這是因為北部來的殺手可以搭高鐵快速來回,做完案馬上走人,減少曝光機會。所以總統府應遠離高鐵附近,要增加刺客行動的時間和距離,提高曝光度,監視器便可以多錄到身影,增加外來刺客的顧忌。所以總統府遷到過去台南縣政府所在地新營最好,因為新營對外交通是台鐵、省道、高速公路,來來往往都容易留下身影,因為交通不是很發達,刺客下手後無法迅速逃走,較容易被發現!新營離海邊也很遠,中共飛彈要打到比較困難!新營離山脈很近,總統有緊急狀況時,可迅速轉移山區避險!

    有人說遷都台南恐怕要花費一百多億,哪來的錢?那不難,錢當然是來自國民黨的不當黨產,高達數千億的不當黨產若能追回七八百億,那遷都和部會院都將很容易!

   當然啦!南部人可不一定就喜歡有總統府,因為南部人生活步調緩慢,喜歡美食,習慣無俚頭的悠閒生活,好山好水走走看看就心滿意足了!有了總統府便可能改變這一切悠閒生活,台南人可不想變成現在的台北天龍國人,大部分台南人只想當個草包農夫就好,有香噴噴的肉燥飯、花枝羹吃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英文總統府遷都台南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