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5.jpg 

周子瑜恐遭退團

    台灣台南市16女童周子瑜在14歲國二時就遠赴韓國加入JYP,兩年的艱苦訓練,每天睡不足6小時,終於可以熬出頭時卻被黃安以台獨扣上帽子,而中國竟然就全面封殺她,以致韓國JYP準備把她退團!這等同南京大屠殺時日本軍姦淫姦殺中國女童,台灣人如果能忍,那不如去死一死!

    所以剛剛當選總統的蔡英文應該立刻聘任周子瑜為無任所大使,擔任宣揚台灣的任務,讓她可以在世界各地高高興興地搖國旗!

     而台灣人應拿起武器,準備攻擊所有傷害周子瑜的人和企圖保護傷害她的人,如果辦不到,任台灣女童這樣被糟蹋蹂躪,那台灣人不如去死一死!要知道周子瑜今天的遭遇,便可能是將來台灣任何人子女的遭遇,保護兒女是父母的天職,對傷害子女的人就是以牙還牙,給他死!

    民進黨立委總席次68席,國民黨35席,時代力量5席,親民黨3席。所以現在民進黨單獨過半,2月1日後便可制定有利台灣人的法案,首要之務就是追繳國民黨不當黨產,已賣出去的獲利所得也應追回。當然此舉必定會導致國民黨全面性恐怖攻擊,所以蔡總統還必須成立特殊追產部隊,讓擁有制裁黑道武力的特工人員保證追產的行動順利。當追產開始時必定是會流血的,就看蔡總統有無決心,而台灣人有無開殺的準備!

    蔡總統還必須立刻著手的是罷免馬英九,台灣人應學習外省人追殺台灣人的狠勁,看看陳水扁前總統被搞成廢人的樣子,台灣人一樣不能放過馬,這是標竿行動,所有危害過台灣人的藍營人物都在看,放過馬就等同縱容傷害台灣的惡徒,將使台灣永無寧日,所以蔡總統要拿出決心制裁馬,關到他脫糞脫肛都是應該的!

     周子瑜事件,如果習近平不停止抵制行動,那想統一台灣是不可能的,若讓周子瑜被退團,那反而會激起台灣人同仇敵愾,反而會爆發大規模反中運動,甚至敦促蔡總統發兵攻打中國,把這隻紙老虎的邪惡統治核心摧毀,順便解救大陸同胞,保護台灣藝人演藝生涯!當然,如果習近平懲治黃安這類敗類,那兩岸統一還可以談,不然只有戰爭一途!大陸人應該要知道歷史,台灣人砍殺人從不手軟的,只要被激怒,狼性復甦後,基因裡的兇殘天性就會復萌!

         連一個16歲的女童也欺負,只有畜生才會如此! 台灣的中國人殺台灣青年洪仲丘,大陸的中國人毀台灣少女周子瑜,為何兩岸中國人如此恨台灣人?恨到非至我們於死地不可?男的殺!女的毀!台灣人還要被摧殘到何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子瑜jy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