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jpg 

      台灣人稍微有進步

      衡量一國社會、人民是否有進步不是看可造假的數據,而是到街上觀察實際的人民生活行為。以印度來說,政府公布的數據都很漂亮,但真實的生活裡寡婦卻要被活活燒死、婦女被公然在公車上侮辱、輪暴.......。回顧台灣過去一年,雖然校園霸凌依然如故,但馬路上卻有了新的變化!

    以往發生行車糾紛時,總是逼車的一方氣焰囂張,被逼停後總是看到一方暴力相加,被罵的被打的像是個苦命媳婦,任人毆打羞辱,這顯示出來的國民性格就是個窩囊廢民族,只想息事寧人,以為捱過就沒事了、反觀俄羅斯戰鬥民族,一旦馬路出現逼車迫停後,雙方必定是開打,不會有一方像呆瓜一樣挨打挨罵,這樣的國民組成的國家就是一個強國,俄羅斯連日來轟炸ISIS就已證明了此點!

     反觀台灣人,竟然選出一個娘泡來當領導人,連太平島都不敢去看的窩囊廢,可見窩囊廢就會投票給窩囊廢,因為磁場相合!但去年馬路出現了變化,行車糾紛後竟然會互毆,也就是說台灣人會反抗了,而不是慣性地忍耐!但離俄羅斯國民的素質還是有一段距離!

    以板橋發生的行車糾紛為例(如圖),路人一直不停毆打騎士,力道還相當大,還大聲地飆罵。按照以往台灣人窩囊的習性,騎士會一直挨打,最後是鞠躬道歉,有時甚至會下跪,像個封建時代的低下賤人一般。但這次騎士卻反擊了,他拿起安全帽猛K路人,原本氣焰囂張的路人居然轉身就逃跑,和先前的氣勢落差很大。然後就是聽到路人不停的求饒聲,直到警察到達!

    板橋騎士反擊的例子顯示台灣人稍微進步了,之所以說稍微是因為他反擊太慢,都已被狂K三下以後才反擊,跟俄羅斯人第一時間反擊差太多!到底台灣人是怎麼被教育成窩囊廢的?這當然跟外省人的統治有關!外省人來台的行事作風跟俄羅斯人是一樣的,台灣人只要敢說出一個字讓外省人不高興,馬上就是毆打,甚至槍斃。史達林在二戰反攻德國時特別告誡俄國士兵千萬別對德國人憐憫,因為德國人也不曾憐憫過他們,所以俄軍佔領德國後做了很多慘絕人寰的暴行。就跟外省人來台時一樣,外省長官不時叮嚀士兵別忘了南京大屠殺,對皇民台灣人只需當貓狗看待即可。即使到現在這種蔑視仇視依然如故,所以黃復興黨部才會要求外省人含淚含恨投藍,這個恨就是南京大屠殺的恨!元旦升旗典禮時也可看得出外省人對台灣人的敵意,竟然壁壘分明地各站一邊,都已經一起生活在台灣島上六十多年,竟然還壁壘分明到這種程度!

     台灣人想脫離窩囊廢的蔑視就要學外省人和俄羅斯人,也就是敢惹我就給你死!外省人對台灣人的做法一直都是冷酷無情的,這可以從阿扁女兒陳幸妤當年一直被藍營媒體24小時跟拍可看到,陳幸妤幾度都被逼到失控大吼大哭,真是可憐的台灣人!反觀外省人馬英九的兩位女兒,沒有媒體敢對她們跟監採訪,因為敢惹外省人不高興就會遭殃,外省人只要稍微不高興就會攻擊,方式很多,根本令人防不勝防,所以記者不敢採訪馬家人!

     馬路上行車糾紛後互毆的事件多了後就表示台灣人個性變強悍了,越來越像外省人了,敢惹我不高興就給你死!這樣的信念才能激發出強健的內在素質,才能勇敢而堅定地為自己的幸福奮鬥。如果只是想息事寧人,那就會變成施暴者越來越肆無忌憚,就跟來台的外省人一樣,台灣人越忍,外省人卻反而更加囂張,吃銅、吃鐵、雞鴨貓狗全部抓光光!

      所以,下次遇到逼車時怎麼辦?如果你是男人,一下車就猛擊逼車者就對了,打到對方躺平為止!當這種現象普遍後,就沒人敢再隨意逼車,因為逼車者會擔心一停車就被攻擊,而不是像往昔那樣可以享受被害者驚慌無措的窩囊糗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新年回顧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