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場燒死七人

     苗栗後龍某道場清晨發生大火,一下子就燒死七人、傷四人。死者還是虔誠的教徒。讓人不禁疑惑為何他們信的神沒有庇佑他們?還是越虔誠越早死可以解釋成蒙神恩召先上仙境?

   普世的價值觀是平安活著才是好,活越久算是越有福報,應該沒有人會認為虔誠信徒被活活燒死、被土石淹埋、車禍被撞死、地震被壓死、水災被淹死是神明開特別門讓他們早上仙境,但事實上,新聞不時報導這類悲劇,不幸罹亂者往往都是孝子、熱心公益者、虔誠信徒、好人......等等!反而像我這種自小打人、罵人的脾氣暴躁男怎麼都死不了,不但不生病,財富還越來越多,而我根本不是甚麼虔誠信徒,甚至還經常在網路揭露關羽不是神。

      信教者應該捫心自問,信教的目的是甚麼?是為了保佑自己和親人?還是為了世界和平?為了......?不管目的如何,如果所信的宗教認為關羽是神,那這個宗教就有問題!這是很簡單的判斷原則,因為關羽身前是沙場上的戰將,但他殺的可不只是士兵,他還參加了曹操、劉備彭城大屠殺、水淹下邳城等戰役。這種放水淹有老百姓的大城已不能說是一種戰術,而是一種屠殺,老百姓死傷必定相當嚴重。史載彭城大屠殺後連雞鴨狗都不剩,但這樣殘忍不義的人竟被捧成神,這不是很扭曲人道精神嗎?

     所以任何接受關羽是神的宗教都是令人疑惑的,因為要如何解釋劉備、關羽等人的大規模屠殺百姓?不能一口否定他們有參加這些屠殺就了事,把責任都推給曹操,因為正史上記載,下邳城被淹時關羽頻頻向曹操要求取呂布將領秦誼祿妻子杜氏(明朝胡應麟(1552~1602)認為是呂布妻,因康熙修四庫全書時沒收全國書籍並竄改歷史,故真相已不可考)為妾(關羽已有妻子胡氏,生子平),城破後劉備還是和曹操並坐在一起的聯軍主帥之一,事後被封左將軍,張飛升偏將軍、關羽封壽亭侯,若無參加彭城、下邳戰役,怎可能拜將封侯?無功不受祿是很簡單的道理,曹操的眾將領都在看,若不是公平封賞,眾將士必定不服!

      所以不必再爭執了,劉備、關羽、張飛在徐州之役後封侯拜將就說明了一切。西漢時李廣是征匈奴的勇將,但因為沒有大戰功,所以終其一生未被封侯,劉關張能被封侯拜將肯定是幹了大條的!

     人不是拿香拜拜就好了,自以為是在做好事,可為何校園有霸凌時都變成路人甲乙丙?等到長大了才會幫路倒傷患撐雨傘,才會捐錢救濟貧困,才會虔誠拜神拜佛,才會出口閉口都是善言良語.....,說句老實話,做這些事時真正的神(如來佛、觀音菩薩)根本都是不屌的,真正的神要人做好事是要出於稚嫩時的心靈,真正的好人在小時候就能作好事,而不是等到長大了才表現出像個好人,因為後天的雕琢是很難經得起考驗的!新聞不是常有類似某某德高望重的教授竟然強姦女學生、某某清官竟然以大水庫理論貪汙公款等等。真神認為小時後能阻止霸凌的人才是真正的善人,即使該人用暴力毆打霸凌者很兇殘,但那是在作好事,是不顧自身安危在救受欺者,這種在小時候無世俗功利顧慮下作出的好事才是出於真誠的好心,長大以後的都不算了,菩薩看那些長大後作好事的只當作是在贖罪,如來佛認為長大了才變好人的是在懺悔小時候沒早點做好事,也就是說那些所謂好人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白作功,神明連屌都不屌!

    所以想要有福報的人,不是長大再作好事,而是要告訴讀國小的兒女,在學校若看到眾欺少、強侮弱,就過去狠狠一拳打到霸凌者流鼻血,千萬別當路人甲乙丙,否則長大了連個屁都不是!人死了誰還管你有沒有去西方極樂世界?誰又知道?誰又真的關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宗道場燒死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