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公布內部民調是朱只輸蔡9.5%,宋楚瑜怒斥是公然造假。其它單位的民調都是蔡贏朱超過20%以上,藍營這樣的民調顯然很荒謬!藍營要造假也應該要接近事實,為何公布差距如此多的數據?恐怕背後動機不如大家想像的單純!

      目前預估蔡大贏一百萬票以上的說法很普遍,甚至有人估大贏300萬票以上。那為何藍營還如此淡定?有位藍營大咖在公開場合說候選人要注意"保平安"(原句我忘了),這句話引起我的注意!讓人想起五都大選前,一位藍營大咖也說過類似的話,當時他的意思是說選情將會有大轉折(原句已忘),不久就發生連勝文、黃運聖槍殺案。

      319槍擊案、連黃案發生前都會出現女狙擊手廣告,上次九合一大選前也有出現,但並未發生槍擊案,原因可能是我事先把訊息公布在部落格所致(有時間、殺手姓氏、目標等情資),以致殺手任務被取消。現在距離大選只剩23天,但都沒有出現女狙擊手廣告,難道不會再有槍擊案發生了嗎?恐怕不然!

    不用廣告通知殺手行動,那也可以改用其它方式!公布民調數據就是方法之一,以民調9.5%來說,9字代表馬英九的九,可能是行動代號名稱是九*。5表示無,即目前尚不要動手!記得連勝文案殺手馬面帶的子彈數是49顆吧!那9也可能是行動代號,4則表示死,即執行任務!槍擊案發生後,藍營會立刻撇清,理由就是民調只相差個位數,根本沒必要刺殺對手!所以拉近民調成為脫罪的藉口!

    所以下次藍營如果再度公布內部民調,極可能依然是離譜的數據,可能是相差9.4%!當4出現時便表示殺手要執行任務了!大家等著看吧,如果藍營依然持續公布差距離譜的民調,不顧大家的訕笑,那請大家不要笑,而是要提高警覺!因為那很可能是一種暗號!(這種不會留下影像、錄音、通連記錄的暗號,是某些組織向殺手下指令的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調與刺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