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藍要先有錢

  這幾天藍營都在炒蔡英文土地問題,我倒是覺得台灣人應該大聲地說:我就是要發財不行嗎?

在台灣的國民黨和外國政黨不同的地方是黨產相當多,這是因為1945年日本投降時國民黨把日產(國營和私人的)大部分據為己有,而民進黨卻是從無產開始。而醬醋鹽米糖蜜茶樣樣都要錢,所以要跟大財團國民黨抗爭必須先有錢,沒錢一切免談!

2008年民進黨瀕臨崩潰時沒人敢接黨主席,原因雖然很多,但主因當然是資金籌措問題,民進黨上得了檯面的人都不是甚麼大富翁,而大富翁通常才有大富翁朋友,要錢才容易!所以敢出來接爛攤子的必定是有錢人敢。而有錢又有奉獻精神和承擔勇氣的人並不多,蔡英文就是少數中的女英雄!

          外省人當然知道錢對政權運作的重要,所以才會在第一時間就霸占所有日產,連已經由台灣人買入的日產也都強制搶過去。可以想見外省政權會如何搞窮台灣人,窮人多了就容易控制,投票前給些甜頭就會乖乖投藍,六十多年來證明控制錢就是掌握政權的保證!

  韓劇[奇皇后]中高麗王之所以能復興高麗是因為拿到了元宰相燕鐵的庫藏黃金,突厥人燕飛秀分到四分之一黃金後才能建立日後很強大的瓦剌帝國。孫中山十一次革命期間大多耗在籌措資金上,踏遍世界各地去找有錢人贊助革命,因為有錢才能買武器,有錢才能買宣傳,有錢才能運輸.........,沒錢就萬事不能!十一次革命中,上戰場領導革命的大多是黃興,所以民國成立後,有人認為黃興更應該當國父,最後投票表決卻是孫中山壓倒性勝出!可見大家都清楚錢的重要!上前線打仗雖然危險,但打仗前是要吃飯的,而吃飯就要錢,錢才是一切的根本!所謂大軍未發,糧草先行!

      所以台灣人不必客氣,儘管大聲地向藍營喊話:我就是要有錢怎樣?有錢才能搞倒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革命和錢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