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別到藍營提的場子

    蔡英文、陳建仁民調一直居高不下,但藍營侏儒配卻依然鬥志高昂,朱昨日還在誣蔑蔡侮辱公務人員,企圖撕裂族群,在看看上次陳副手參加的青年座談會,竟然出現號稱收費員抗議團體的男輕人在叫罵蔡和陳,場面讓人感應到一股殺氣,難道外省高層的暗殺行動已展開!

   外省仔想贏這次選舉幾乎除了暗殺蔡以外已別無他法,尤其是在軍宅弊案爆發後,藍營連立委都要崩盤已成定局,似乎只有大規模案殺行動才能解決困境。上次的連勝文、黃運聖槍殺案是血淋淋的例子,外省人肆無忌憚到連線廣播中殺人,就可以知道沒甚麼他們不敢幹的!

     試想想看,收費員抗議團體怎麼會找綠營?他們的問題不都全是藍營和山東外省人徐旭東幹出來的嗎?立法院也都是藍營過半數,所有法都是藍營定的,且現在執政黨也是藍營,收費員抗議團體怎麼找綠營?這不是很奇怪嗎?而且抗議者怎麼和以前的收費員抗議團不同年齡層?從幹了收費員三四十年的歐巴桑變成二十幾歲的年輕人,這不是很奇怪嗎?

     所以為了安全,凡是藍營選定的場子都不要去參加,因為場子可能不安全,這只是基本常識!上次連勝文被開槍就是傻傻的聽電話中藍營高層安排,到指定的場子才被開槍。

    前兩次刺殺行動(319和連案)都會在媒體出現女刺客開槍的廣告,但自從我在網路上揭發後已不再用此伎倆,指示殺手行動的方式顯然已換成另一種,但到底是甚麼?報紙廣告?電視廣告?藍營人物媒體談話關鍵字?特殊新聞?停電?火車出軌?動物亂跑?.......

     案殺行動極可能會嫁禍給ISIS,前幾天IS宣傳片唱中文,媒體便說IS目標轉向亞洲,可能在聖誕節附近發動恐攻!而聖誕節離大選只有20天,把暗刺殺或暗殺行動嫁禍給IS顯得順理成章!所以這次的刺殺或暗殺絕對比前兩次開槍還要嚴重,因為是比照ISIS恐攻規模,所以大威力爆炸、多人開槍掃射或毒氣散佈可能發生。所以蔡英文應相當注意安全,所有台灣人也都應提高警覺,一發現有可疑人物就馬上拍照上網公布,讓他家一起注意。也要注意媒體出現的不尋常廣告,因為聯絡殺手行動的時間地點通常會出現在廣告中。出現在綠營競選處附近的車輛也要注意,因為裡面可能有炸彈,所以建議綠營候選人不要隨意靠近車輛,尤其是那些隔熱紙全黑的車子.........

    反刺殺、暗殺行動大家一起來,保護蔡英文、陳建仁就是維護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政治人物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