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世美2.jpg                   

現代陳世美

    台南一位女音樂老師控訴丈夫是現代陳世美,因為她為了讓丈夫順利考取公務員而辛苦兼差賺錢,沒想到丈夫考取花蓮海巡員後卻愛上18歲的女大生,女孩家世顯赫,父親是南部冷通倉儲物流業董事長,在高雄有兩家公司,所以丈夫堅決和她離婚!

    這樣的男人應該不少,似乎要找到好男人相當困難。不慕名利的女孩不嫌棄貧窮男,卻可能遇到陳世美;現實一點的女孩瞄準富家子才嫁卻又被社會批評勢利眼,好像女性怎麼做都不對,只能說婚姻就像是一場賭局,賭對了上天堂,賭錯了下地獄!

    但男女交往真是一場賭博嗎?佛教說現在的你是過去的你造出來的,難道陳世美也是女老師造就的?應該有接受妻子幫忙而成功的人卻依然不離不棄的吧?這些幸運的妻子又是怎麼辦到的?

   種子將來長得大還是矮是可以預先知道個十之八九的!因為單子葉植物大多是草本植物,不會長太高。而雙子葉植物卻是木本植物,長到三公尺以上很普遍!所以種子是單粒的是草本長不高,種子有兩片的是木本長得高!而不管高或矮,還是種子時都一樣是小小一顆!

    找男就像在挑種子,要看清楚他是單子葉還是雙子葉!很多寄生植物和攀沿植物都是草本的,對照男人來說就是吃軟飯和趨炎附勢之徒,這類男人想必和對應的植物磁場相合,所以女性不妨看看他喜歡哪種植物。

    吃苦耐勞、自食其力的男人想必都會欣賞多肉植物,因為多肉植物最能抵抗惡劣環境,例如仙人掌可以生長在沙漠裡;落地生根不怕被狂風摧殘,因為葉子雖然掉滿地,卻能落地生根,反而更茂盛!

    所以男人如果喜歡多肉植物,應該是很理想的伴侶!只喜歡欣賞美麗花朵的男人還是考慮考慮再交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情無義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