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分布 

         眷村問題

   侏儒配因王如玄軍宅問題而氣勢大壞,失去榮民鐵票支持後,侏儒配得票數恐怕只有一百多萬票!

    我住過眷村長達一年,期間還和大小S姊妹遊戲過(若沒記錯的話....徐家姊妹?),租我房子的是退役將領,可以配住到透天厝,我租了二樓靠大門邊的房間,同學則住我隔壁房間。

     我住的眷村很安詳,街坊鄰居都很和睦,小孩子常常來找我們玩。眷村路面都很乾淨。在這裡讀書真的很適合。當然啦!現在眷村已不存在了,現在才知道是被王如玄這些人給毀了,真的很痛心!

    台灣原本有眷村897處,最大的眷村在高雄左營果貿三村,第二大是台南市東區的精忠三村。精忠三村就在南紡夢時代對面,現已被拆除,準備開發成副都中心,將來肯定會很熱鬧。在剛剛拆屋時我曾經去走一走,撿回一株被燒傷的帝錦(大戟科多肉),現在帝錦已完全康復,而且長得很大了!

       現存眷村只剩一百多處,也就是說已有七百多處眷村被處理掉了,可以想見王如玄那一幫專搞軍宅的人所撈的錢必定是天文數字了!難怪有人說軍宅的案子不能再追下去,不然會動搖國本!

     眷村開發案屬於國防部的權限,地方政府其實管不著,這就是為何台南市的精忠三村、飛雁新村開發案都是遠雄得標,要不是柯文哲把遠雄弊案挖出來,我們也不知道馬英九這些外省掌權者是如何魚肉自己的外省榮民的!在精忠三村我看到盆栽被燒毀而不是被榮民帶走,現在我才知道原因何在,因為榮民沒辦法為那些盆栽找到新家安頓,乾脆一把火燒了所有盆栽,相信裡面有些植物至少已被榮民種十年以上了,最後都變成焦炭,只剩一盆燒得半焦的帝錦被我救活!

     我覺得王如玄這一幫搞軍宅的人是在造孽,他們到底有沒有去眷村看過呀?有沒有去看過被拆毀的眷村樣子?住過眷村的我實在很難原諒這些搞軍宅的人,毀人家園可是要下地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