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IS砍法官.jpg  

           ISIS砍法官頭

   頂新黑心油一審結果令國人氣憤不已,因為魏應充等六名被告全部無罪,也就是說台灣人活該要吃地溝油、屍油混出來的油!如果ISIS真的恐攻台北,把法官抓起來砍頭,我想台灣人會鼓掌叫好!

   法官判魏應充等人無罪就等同宣布了隱藏版判決:馬英九有收頂新政治獻金!

   如果不是馬收了政治獻金,法官怎可能做此全民憤怒的判決?那些髒到比糞便還毒的亂七八糟油還盤旋在台灣人腦海中,法官怎麼敢做此離譜判決?法官又不是魏某私生子,會這樣袒護他們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高層施壓!因為高層受到魏家公開醜聞的威脅,值此大選前絕不能被公開,所以魏家佔了天時良機,判無罪就不公布!

   那大選後又會怎樣判二審?如果二審拖到520後,而馬英九也已順利逃往美國,那魏家肯定會被判重罪,因為新總統蔡英文沒收魏家錢,法官當然就可以秉公審理!而當魏家被判有罪後,馬收不法政治獻金的事也會被抖出來,但馬全家都已在美國,在台灣並且沒有財產,馬有罪無罪已對他無可奈何!就像捲款一千多億逃往美國的王又曾,現在可是在美國過著天堂一般的快樂生活,台灣司法對他判甚麼根本不痛不癢!

   ISIS會恐攻台北嗎?我想台灣人不如主動把法院位置圖寄給IS,希望他們為民除害!

PS.彰化地檢法官名吳永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砍法官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