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如玄魏平澳 王如玄撞臉漢奸走狗  

王如玄和漢奸走狗

   李小龍系列電影中令人咬牙切齒的漢奸走狗魏平澳越看越像王如玄。能被導演指定為漢奸走狗的必須是外型猥瑣、獐頭鼠目,能把小人趨炎附勢、逢迎鑽營、夤緣為虐詮釋得恰到好處,可以說王如玄根本不用上演員訓練班就能成為導演心中漢奸走狗第一人選!

   侏儒配(朱如配)發展至今令很多含糞含尿的藍營麻瓜失望透頂,朱本身已經問題重重,竟然還找一個更爛的當副手,真是天亡國民黨!

   總是覺得怪怪的,因為以朱某奸狡過人來看,怎麼說也不會找王女搭檔,除非另有所圖!個人推測是藍營準備用王女當犧牲品,在選前派竹聯幫開槍打死她,這樣鐵定可以催出很多同情票。

   別忘了之前發生的高雄大寮監獄六囚越獄案,六囚原本可以逃獄成功的,車都已開到敞開的門口,卻被趕來的警察攔住,六人退回去後才被神秘地處決掉。詭異的是典獄長犯下那麼嚴重的錯誤竟然被法官判無罪。而典獄長無罪宣判的隔天(2015/10/2)警方就在高雄查獲65支捷克製軍用雷管,時間點的巧合令人懷疑背後是不是有甚麼條件交換?也就是說六囚原本放出來後會去高雄新興區取雷管,每人拿10支,剩五支為備用。六囚各攜帶10支雷管前往六處綠營重要闖地引爆,目標是炸死綠營重量級人物,蔡英文當然是首要目標,但因越獄失敗,軍用高級雷管只能等待下一批殺手取用。而典獄長極可能知道雷管下落,以無罪為交換條件,把藏放處說了出來。

   因為雷管已被繳獲,藍營想炮製319、連勝文案遭到阻礙,但藍營當然不會輕易放棄,找王如玄這樣的肉腳人物便令人不得不起疑,難道藍營又要殺人了?

   以目前輿論對王如玄的批評來看,若衝出一位刺客殺她將能輕易找到動機說詞,理由可能是怨她炒作軍宅,也可能是被告的關廠勞工報仇!不管理由是甚麼,只要王女被殺,很多無卵沒骨氣的中間選民就會改投藍,因為這些無路用咖小向來都以為投藍就能使社會安定!

    勸王如玄趕快穿防彈背心吧!自己人的槍口說不定已經在瞄了!老一輩國民黨常掛在嘴上的話是為黨為國犧牲生命所不惜!所以藍營希望王女犧牲以換取勝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如玄撞臉走狗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